回到車上,蘇曉媛實在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惑:“這個貴婦人到底是誰啊?”

    許夢抒聽了,無奈開口道:“她叫陳錦,是珠寶界的泰山北鬥。很多出名的珠寶都是她設計的。

    很多設計師都削尖了腦袋地想往她的工作室裏鑽。”

    蘇曉媛這才對陳錦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這麽看來她豈不是受到了一個大人物的青睞。其實蘇曉媛以前從未接觸過珠寶設計這方麵,剛剛那兩幅畫都是她是信手塗鴉。不知道陳錦怎麽會覺得她很有天分。

    許夢抒帶著勝利的心情回到了公司,而蘇曉媛則回到了自己家。蘇曉媛看著手上那張雪白的名片心中有著一絲迷茫。

    難不成她真的要去嚐試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行業嗎?蘇曉媛不知道,但是她現在除了這一條路好像也沒有什麽更好的出路。

    所以,蘇曉媛打算和這個陳錦詳談一下合作。說不定她也可以在珠寶設計闖出一片天。

    一夜過後。

    蘇曉媛稍稍打扮了一下,就撥通了名片上的電話。

    “嘟……”電話鈴聲響起。

    過了一會,電話裏傳來一道女聲:“你是?”

    “陳女士你好,我是昨天的蘇曉媛。”蘇曉媛說。

    陳錦一聽是蘇曉媛,心中很是開心。兩人定好了見麵的地點,蘇曉媛單獨見陳錦心中有些緊張,畢竟這很可能就是她以後的頂頭上司。

    陳錦見蘇曉媛這緊張的模樣,不甚在意的笑了笑。

    蘇曉媛還是年輕人,自然會緊張。

    陳錦一直默默打量著蘇曉媛,也不說話。蘇曉媛見陳錦這個樣子,心中更是緊張。

    “你以前接觸過珠寶設計嗎?”陳錦終於開口道。

    蘇曉媛搖了搖頭,她對於珠寶設計一無所知。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才這麽忐忑。萬一做不好怎麽辦?

    陳錦卻絲毫不擔心,沒有接觸過就等於零基礎可以從頭再來。況且蘇曉媛這麽有天分,她完全可以把她打造成一個新星。

    “沒事,你明天就來報道吧。”陳錦道。

    蘇曉媛有一些受寵若驚,其實她自己完全沒有信心可以做好珠寶設計師。也不知道陳錦是看中了她哪一點,居然肯收她。

    不過既然陳錦肯收她,那麽她肯定不會辜負她的希望!她肯定要在珠寶設計上有所建樹!

    隨後,陳錦和蘇曉媛又聊了一會就分開了。而此刻的黑名爵還不知道蘇曉媛已經為她未來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他這段時間公司很忙,所以從那天兩人一起吃過飯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麵了。黑名爵今天好不容易閑了下來,他打算去找蘇曉媛。

    怎麽這麽難啊?蘇曉媛看著一本介紹珠寶設計的書,在心裏哀嚎。這下可怎麽辦才好?她現在又答應了陳錦要是中途退出不是會很沒有麵子。

    就在蘇曉媛糾結無比的時候,門鈴響了。這個時候,是誰啊?蘇曉媛爬起身來,到門口開門。她踮著腳從貓眼裏看了一眼,門外的人居然是黑名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