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辦?她要怎麽辦才好?現在所有人都知道她陷害了蘇曉媛。網上的人全部都在罵她,公司也不打算幫她了。

    陳清清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她的辦公室。一進去,就看見一個人都沒有。往日的這個時候,那群小模特一定會等在這裏。

    忽然電話響起。陳清清看了一眼,是她父親。“你怎麽回事?網上的那些東西是真的嗎?”

    陳清清聽著父親的訓斥,心如死灰。都怪那些小模特!都是她們教唆她去的!她的星途大好,怎麽可能因為那群賤人就給毀了!

    陳清清想著,立刻就去找那些小模特。當她到那些小模特所在的辦公室的時候,隻見她們看見陳清清就像看見什麽豺狼虎豹一般。

    “都是你們這群賤人害我!”陳清清歇斯底裏的喊著衝到那群女人身邊就要打她們。

    而那群女人看見陳清清這幅可怕的模樣,當即拔腿就跑。陳清清見她們還敢跑更氣了,一直追到老板辦公室。

    她們尖叫著敲門,老板讓她們進去。而陳清清也好似瘋了一般的跟了進去。

    老板一抬頭就看見陳清清叫囂著要打死麵前的這群小模特,“老板你救救我們啊!陳清清她要打死我們!網上那些都是真的!就是她逼我們陪她一起做的!”其中一個女人哭著說道。

    陳清清聽見這群女人惡人先告狀,更加氣憤了就要衝上去打人。卻被老板的秘書攔住了。

    他從來沒見過陳清清這個模樣,以前的陳清清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而且很是優雅,家境又殷實所以才吸引了這群小模特跟在她身邊。

    現在她做的那些事情暴露了,這些人都明哲保身甚至把以前陳清清做過的所有事情都抖了出來。

    陳清清算是毀了,這麽大的事情許夢抒自然也知道。她早就覺得這個陳清清不是什麽好人,不過沒想到她竟然這麽惡毒!

    不過好在那個視頻,還了蘇曉媛清白。按照這個情況發展下去,說不定蘇曉媛的封殺令也會撤銷。

    此時的蘇曉媛--

    她握著手機,看著那些新聞心中又氣又開心。關於她的黑料,居然莫名其妙的洗白了。原來是這個陳清清在背後給她捅刀子。

    害得她在那麽多媒體麵前丟臉,更是因為那件事情她被封殺。蘇曉媛看著網上對陳清清的評論,心道活該!

    看完陷害她的人得到了懲罰,蘇曉媛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好了。不過,到底是誰做的呢?難不成是那些狗仔?不可能。

    就在蘇曉媛苦思冥想的時候,許夢抒打電話來了。隻聽許夢抒雀躍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曉媛!你看了網上那個新聞嗎?沒想到居然是陳清清搞的鬼。”

    蘇曉媛笑了笑,隨後想到她剛剛正在想的問題:“你說那個視頻是誰上傳到網上的?”

    許夢抒那邊沉默了一會,開口道:“可能是黑名爵……他前幾天來向我打聽你和陳清清的關係。”

    蘇曉媛聽完沉默了,是他嗎?許夢抒後來又說了幾句就掛了去工作了。而蘇曉媛則一個人握著手機發呆。

    算了,她還是去問一下黑名爵吧。蘇曉媛想著就起身出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