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的餘光瞧瞧的瞥了旁邊的蘇曉媛一眼。她好像在吃味,這樣想著黑名爵的心情好了一點。蘇曉媛雖然表麵裝作不在意他的樣子,其實隻要有女人接近他她還是會很不開心。

    黑名爵家到了,蘇曉媛率先下車他緊隨其後。蘇曉媛看著這棟房子,心中感慨萬千。

    前段時間,黑名爵就在這裏看見她打宋鈺還不相信她。蘇曉媛現在想起來,心中都還有一絲委屈。

    黑名爵見蘇曉媛停在門前出神的模樣,心中暗暗歎了口氣。雖然他已經把宋鈺趕走了,但是這件事情肯定還是會成為蘇曉媛心中的一個疙瘩。

    不過現在追悔也沒有用了,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進了客廳,黑名爵從樓上的房間裏拿出他已經準備好的蘇曉媛的禮服。

    蘇曉媛打開一看,是一條及膝長裙。樣式保守,一看就是黑名爵喜歡的款式。蘇曉媛在心中腹誹黑名爵。

    不過想必黑名爵是不喜歡她穿的那麽暴露吧……

    蘇曉媛忽然低頭一看,她今天穿的很休閑。連鞋子都是運動鞋,這樣怎麽配這條裙子啊?

    黑名爵好像知道蘇曉媛在想什麽,他拿出一雙嶄新的高跟鞋。蘇曉媛隻看了一眼就知道這是今年的新款,算他識趣。

    蘇曉媛上樓去換了一下禮服,看下合不合身。讓她意外的是,黑名爵好像對她的身體了如指掌,連她穿什麽碼子的衣服和鞋子都知道。

    黑名爵坐在沙發上,忽然聽見高跟鞋的聲音。他抬頭往上看,就看見蘇曉媛已經換好了裙子。

    白色的連衣裙,恰到好處的收腰無不勾勒出蘇曉媛的美。她身材高挑,穿上高跟鞋後就比黑名爵矮半個頭的樣子。

    黑名爵有點看呆了,他沒選錯。這件衣服穿在蘇曉媛身上簡直是太適合了。她的氣質就猶如那翩翩起舞的小精靈一樣空靈。

    蘇曉媛走到黑名爵麵前,還稍微轉了下身。看黑名爵這樣子,好像效果不錯。他挺有品味的嘛。

    既然合適那就省的他再去找別的了,不過他知道這個碼子肯定是對的。

    黑名爵伸手看了一下表,已經四點半了。舞會五點開始,他也要去換好衣服。對於黑名爵來說,隻不過是再換一套西裝罷了。

    兩人出門,往酒會現場趕去。

    蘇曉媛坐在車上,記得她上一次和黑名爵去參加酒會也是坐在這個位置。她那時候寧死不去,卻被黑名爵以她父母線索為要挾。

    不過上一次參加舞會是參加周浩慶家舉辦的。她到現在也不明白,黑名爵為什麽要讓她嫁給那個花花公子。

    爸爸媽媽現在已經不在了……是被黑名爵害死的……

    那麽她現在和黑名爵攪在一起到底是不是正確的,爸爸媽媽好像不希望她和黑名爵在一起。

    雖說是她爸媽欠了黑名爵家的,可是……

    蘇曉媛到現在也不知道那個周浩慶就是她同父異母的親哥哥。如果知道的話,還不知道會怎麽想黑名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