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蘇曉媛的消息,看來她是因為封殺而不敢出門了。這個她前途裏最大的障礙已經被清除了。

    自從蘇曉媛離開公司以後,許夢抒的情況日漸愈下。在陳清清的有意刁難下,許夢抒在公司舉步維艱。最後還被調到一個沒什麽前途的小職位上。

    她知道是陳清清搞的鬼,但是她人微言輕就算說出來也不會有人幫她的。反正在遇見蘇曉媛之前,她也是這樣過來的。

    而在醫院的蘇曉媛,並不知道公司所發生的一切。如果她知道了,肯定會讓許夢抒辭職的。但是辭職也是不切實際的想法,畢竟許夢抒要賺錢。

    而蘇曉媛還有一些積蓄,可以足夠她一段時間不去找工作也有飯吃。

    蘇曉媛從來沒有想過要黑名爵幫她,畢竟這是她自己的事情。蘇曉媛也已經想開了,既然被封殺了那就退出模特界。

    她這麽聰明伶俐的一個人,不是隻有在模特界才可以賺錢。別的地方也同樣可以。

    “你今天真好看。”黑名爵麵不改色心不跳的對蘇曉媛說。

    蘇曉媛聽見後感覺渾身都起雞皮疙瘩。黑名爵怎麽今天又開始這樣子講話了。

    下午,黑名爵又走了。蘇曉媛不知道黑名爵去了幹什麽,不過她也不太想知道。畢竟她還沒有原諒黑名爵呢。

    下班後,許夢抒發現她已經很久沒有和蘇曉媛聯係了。她摸出手機給蘇曉媛打了個電話。

    嘟……

    手機響著鈴,但一直沒有人接。這就讓許夢抒很奇怪了。按照蘇曉媛現在的情況應該很閑啊。怎麽會不接電話呢?

    不過既然沒接,許夢抒也就沒有再打了。等會蘇曉媛看見應該就會打過來吧。

    一隻骨節分明的手把手機放下了,蘇曉媛睡著了。所以黑名爵便沒有吵醒蘇曉媛,而是掛掉了。

    等蘇曉媛睡醒以後,再讓她給許夢抒打回去。黑名爵見蘇曉媛還睡著沒有醒來的跡象就拿出電腦來處理工作。

    黑名爵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在蘇曉媛醒著的時候工作,他想多陪一會兒蘇曉媛。

    就在蘇曉媛睡著了的時候,醫生來了一趟稍微檢查了一下就覺得蘇曉媛可以出院了。

    黑名爵點了點頭,不過看著同學那表情無奈的搖了搖頭。其實如果不是蘇曉媛正好是他的病人,黑名爵也不會知道她住院的消息。

    過了一會兒,蘇曉媛醒了。“要不要喝水。”黑名爵出聲道。

    蘇曉媛點了點頭,喝完水後。黑名爵就把電腦關了,既然蘇曉媛醒了他就不工作了。

    黑名爵看了一眼手表,已經五點多了。他拿起外套準備出去買粥。蘇曉媛看見他的動作,連忙說:“能不能不喝粥啊,我的嘴裏都快淡出鳥了。”

    聽見蘇曉媛的抱怨,黑名爵笑了一下。什麽都沒說就走了。蘇曉媛看見黑名爵這樣,就知道他肯定還是會買粥回來。雖然那個粥是很好喝,但是也不能總喝的去吧。

    可是醫生交代了,她這段時間都要喝流食。難道就不能吃一點別的嗎?蘇曉媛心中腹誹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