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當到洗手間門口的時候,蘇曉媛迅速的進去關上了門。還反鎖了,生怕黑名爵會衝進來。

    黑名爵看見蘇曉媛這動作,又笑了。還是跟她在一起笑容比較多。

    蘇曉媛關上門,發現黑名爵沒有跟進來心裏鬆了一口氣。

    她打開淋浴器,站在下麵衝水。不過傷口不可以碰水,所以蘇曉媛這幾天洗澡都很不方便。

    但是她無法容忍不洗澡,所以就算麻煩也要天天洗。就在她洗好澡出去的時候,黑名爵正在給她倒水。

    而且剛好放在蘇曉媛一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蘇曉媛的眼裏劃過一抹感動。

    怎麽感覺這一天下來黑名爵做了這麽多觸動她心的事情。這是怎麽一回事?

    見蘇曉媛出來了,黑名爵趕緊去扶。等蘇曉媛躺好以後,黑名爵才去洗手間衝了個澡。

    蘇曉媛躺在床上,心中回想著這段日子以來發生的事情。

    想著想著她就想到她被封殺了。現在她算是一個無業遊民了。這件事情黑名爵還不知道吧,畢竟這是她們的圈內消息。

    蘇曉媛歎了一口氣,以至於黑名爵一出來就看見蘇曉媛一副悲春傷秋的樣子。

    難不成她還在想那次摔跤的新聞?黑名爵心裏想著,但是心裏也不敢確定。

    畢竟蘇曉媛一直以來都挺開朗的,在工作上她很少在意什麽。

    黑名爵擦著頭發走到床邊坐著,一看見黑名爵蘇曉媛感覺心裏的愁緒好像一瞬間沒有了一樣。

    特別是他坐在床邊的時候很想從背後抱住他精瘦的腰身,從他的身上汲取溫暖。記得以前倒追黑名爵的時候,蘇曉媛隻要想到他做的一些小事和細節處的體貼她就可以重新燃起動力。

    不過這些事情黑名爵應該都不知道吧,他總是那麽的高高在上。好像一個永遠也觸碰不到的神。

    他將真心隱藏在濃濃的霧靄之下,不讓蘇曉媛看清楚。

    黑名爵並不知道蘇曉媛此刻心裏在想什麽,他隻知道蘇曉媛應該睡了。病人不可以熬夜,必須早睡。

    他躺下以後,又和昨晚一樣揉住蘇曉媛的柳腰。他越來越離不開蘇曉媛了,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他的內心裏清楚的知道蘇曉媛於他的重要性。

    蘇曉媛也乖乖的讓黑名爵抱著。這樣乖巧的樣子很讓黑名爵適用。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蘇曉媛醞釀了一會開口道:“你怎麽知道我住院了?”

    聽見蘇曉媛的問題,黑名爵沒有說話。這讓蘇曉媛以為黑名爵不想告訴她,於是便噤聲了。

    直到過了一段時間,蘇曉媛都以為黑名爵睡著了的時候他開口了:“你的主治醫師是我的大學同學。”

    聽罷,蘇曉媛一臉了然。難怪黑名爵會知道,原來是醫生在通風報信。不過醫生怎麽會知道我和黑名爵的關係?

    於是,蘇曉媛又陷入了另一個難題裏。

    兩人好像都沒有話說了,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