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猛地一回頭,就看見黑名爵那張放大了幾倍的俊臉。她呆住了一瞬間,然後回過神來:“你幹什麽?給我下去!”

    黑名爵不以為意,依舊是睡在蘇曉媛的病床上。小小的單人床,因為黑名爵而顯得擁擠不堪。為了不掉下去,黑名爵隻好貼近蘇曉媛的身邊。

    蘇曉媛沒想到黑名爵居然這麽無賴。居然來和一個病人搶床睡。她因為害怕牽動傷口,所以不敢伸手去推黑名爵。隻好任由他躺著。

    黑名爵好像早就算準了蘇曉媛不會反抗,他在這擁擠的單人床上感覺到了久違的溫暖。

    不過蘇曉媛怎麽會突然去喝酒呢?還喝成了胃穿孔。黑名爵滿腹疑問,但是瞧著蘇曉媛那疲憊不堪的樣子隻好生生把到嘴邊的話再咽下去。

    蘇曉媛雖然不滿黑名爵搶她的床,但是仍是沒有抵住困意的侵襲。漸漸睡去。

    次日清晨,蘇曉媛緩緩睜開眼。一入目就是黑名爵的睡顏。多久沒有這麽近距離的看他了。黑名爵閉著眼時,臉部堅硬的線條意外的柔和下來。

    蘇曉媛靜靜的看著熟睡的黑名爵,絲毫沒有發現她正在發花癡。

    看了一會兒,蘇曉媛就看見黑名爵那如鴉羽般的睫毛顫動了一下。隨後一雙幽深的黑眸定定的看著她。

    蘇曉媛愣愣的看了一分鍾,才反應過來。迅速轉過頭去,就聽見黑名爵輕笑一聲。

    該死!笑什麽笑!有什麽好笑的!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轉過身去那悶悶不樂的樣子,心情好的不得了。

    黑名爵用力攬緊了蘇曉媛的腰身,蘇曉媛略微掙紮了一下,然後便沒有說什麽了。其實她心裏是願意的,隻是用怕牽動傷口來做借口。

    黑名爵因為蘇曉媛身體的緣故,就沒有去公司上班。可能人一閑下來就會很懶。所以蘇曉媛和黑名爵誰都沒有起床。

    小燕剛到蘇曉媛的病房門口,她看了一眼裏麵的情況就不敢動了。

    那窄窄的病床上居然睡著兩個人!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個男人!看蘇曉媛和那男人的這副模樣,想必關係匪淺。

    小燕一時間進退兩難,進去吧很尷尬;出去吧,畢竟她又收了蘇曉媛的錢這樣玩忽職守不太好。她進也不是出也不是。

    直到蘇曉媛的主治醫師,也就是黑名爵的大學同學來查房,才打破了這尷尬的局麵。小燕看見醫生,心中鬆了一口氣。

    有他在,她進去就沒那麽尷尬。所以小燕跟著醫生進去了。

    而床上的蘇曉媛一直都沒有發現杵在門口的小燕。直到主治醫師進來了,蘇曉媛才看見跟在後麵臉色通紅的小燕。

    見此,蘇曉媛趕緊推搡旁邊的黑名爵讓他下床。誰料,黑名爵如磐石一般紋絲不動。任由蘇曉媛怎麽推他就是不動。

    隨後,蘇曉媛就看見了醫生那意味不明的目光,還帶著一絲笑容。就這樣,蘇曉媛在醫生幸災樂禍的眼神下做完了檢查。

    她不知道的是,其實她的主治醫師就是黑名爵的大學同學。她現在都不知道黑名爵是如何得知她住院的。

    醫生走後,小燕又開始不自在起來。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