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到了公司,周圍的人看見她都在竊竊私語。黑黑的墨鏡下,蘇曉媛心中滿是委屈。

    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蘇曉媛自嘲的笑了笑,走向老板辦公室。

    敲了敲門,裏麵一道男聲傳出。蘇曉媛推門而入,辦公桌後的老板抬頭一看見是蘇曉媛。臉上有些為難。

    他知道蘇曉媛來找他是幹嘛的。他之前聽見蘇曉媛被封殺的時候,心中也很驚詫。畢竟蘇曉媛很優秀。隻不過這次出了一次意外。

    但是他有點不懂為什麽蘇曉媛會犯這樣的錯誤。

    “我被封殺?這是怎麽回事?”蘇曉媛語氣不善道。

    聽見蘇曉媛語氣裏的怒氣,老板無奈的聳了聳肩。“我也是被通知的,是一個模特界巨頭下的封殺令。”

    圈內巨頭?她怎麽會招惹到什麽圈內巨頭呢?現在說要封殺她,那麽她可不可以去找那個人解釋清楚。從而撤銷封殺令。

    老板看著蘇曉媛那欲言又止的模樣,就知道她是想打聽那個圈內巨頭是哪個人。但是他是不可能會告訴蘇曉媛的。

    “抱歉,我不能告訴你那人是誰。”老板略帶歉意的說。

    聽見老板那絲毫不留餘地的話,蘇曉媛的一顆心跌到了穀底。難道她的職業生涯就這樣走到盡頭了嗎?

    蘇曉媛緩緩起身,戴上墨鏡步伐有些虛浮的走出了老板的辦公室。老板看著蘇曉媛那蕭瑟的背影歎了口氣。沒辦法,誰讓蘇曉媛得罪了不能得罪的人。他也愛莫能助。

    蘇曉媛離開公司的時候,清晰的感覺到周圍的人都看著她。是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眼神,帶著一絲絲鄙夷甚至還有幸災樂禍。

    她開車回到家。望著那空蕩蕩的屋子,心裏不由得升起了一絲寂寥。她一個人住,沒有家人也沒有男朋友。唯一的好朋友許夢抒,以後也是要嫁人的。不可能永遠陪著她。

    而且現在她又被封殺了,失去了工作。但她不可以讓許夢抒也跟著她丟掉飯碗。畢竟這是她一個人的事情,與許夢抒無關。

    蘇曉媛越想越鬱悶,最後選擇去酒吧。不過她這次沒有在裏麵喝果汁,而是點了一紮啤酒。

    她坐在卡座上,看著舞池裏扭動著的男女,心裏毫無波動。這些來這裏尋歡作樂釋放壓力的人,是否心裏也和她一樣這般苦澀呢?

    蘇曉媛清楚的知道,恐怕從明天開始她所代言的廣告會從各大屏幕上消失。換上新的代言人和廣告。而她也將成為模特界的一個過客罷了。

    她喝了一杯又一杯,直到眼前的世界都開始變得模糊。她從來不知道喝酒還有這樣迷醉的感覺。

    蘇曉媛穿過擁擠的人群,出了酒吧。就在她準備開車離開的時候,她才想起她這算是酒駕。於是她隻好打了個電話給許夢抒,讓她過來接她。

    二十分鍾以後,蘇曉媛坐在副駕駛上昏昏欲睡。忽然,車窗響起一陣陣敲擊聲。她睜開眼,發現是許夢抒。就開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