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隻是淡淡的看了遠處的宋鈺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對於這個陷害她的女人蘇曉媛一點好感也沒有。旁邊的許夢抒看見蘇曉媛本來洋溢著笑容卻忽然消失,有些奇怪。她隨著蘇曉媛原先看的方向看過去,隻看見一個衣著暴露的女子坐在吧台上。

    蘇曉媛沒事看這個人幹什麽?許夢抒的臉上掠過一絲疑惑,不過她並沒有問出來。兩人坐了一會兒就打算走了,時間已經挺晚了。兩人都想回去睡覺,這酒吧勾不起她們多大興趣。

    宋鈺幾乎是看著蘇曉媛離去的,她看著蘇曉媛那瀟灑的背影心裏暗暗嫉妒。蘇曉媛回到家裏,沒多久就睡了。

    而另一邊的黑名爵就沒那麽好過了。他睡不著,因為蘇曉媛。在聽到那個錄音的時候,他就知道是他誤會了蘇曉媛。

    可黑名爵卻又放不下麵子去哄人。這讓黑名爵很是糾結。

    與此同時的蘇曉媛--

    她最近的勤奮努力,已經嚴重威脅到了同公司的藝人。因為公司是看誰的表現好再分配資源。按照蘇曉媛近日來的活躍程度自然是她優先。這件事情讓有些人不舒服了。

    “這個蘇曉媛以為她是誰啊?一個人霸占這麽多資源!讓不讓人活了!”一名聲音尖利的女子說道。

    “就是啊!憑什麽?我們清清姐也不比她差!”一個女人恭維道。

    坐在沙發上的女人聽見這話微微一笑,眼裏閃過一絲厲芒。她一直都想取代蘇曉媛在公司裏的地位。甚至在模特界的地位,但是她一直沒有機會。

    因為陳清清家世殷實,所以有一群貪慕虛榮的小模特跟在她身邊。以取悅她來得到一點好處,陳清清自然明白其中的貓膩但是她也不反感。

    該怎麽扳倒蘇曉媛呢?陳清清在心中沉思。周圍的小模特看陳清清不說話,也陷入了沉默。

    畢竟她們是靠取悅陳清清從而得到更好的資源,在模特這條路上走的更遠。所以不敢在這時候煩她。

    心念電轉之間,一個略顯陰損的計謀在陳清清心中形成。

    陳清清附到周圍的其中一個小模特的耳邊說……隨後,這個小模特的臉上露出一抹笑容。

    蘇曉媛今天有一場很重要的秀要走,所以她早早的就到了秀場。而許夢抒也一直在蘇曉媛身邊。

    “曉媛,準備好了嗎?”許夢抒看著旁邊的蘇曉媛說。蘇曉媛聞言點了點頭,這場秀是蘇曉媛從來沒有合作過的品牌舉辦的。所以她有一些緊張。

    秀場音樂響起,這時候的蘇曉媛還不知道有一場陰謀正等待著她。

    蘇曉媛是壓軸模特,她在後台坐著等待上場。許夢抒仔細的檢查了蘇曉媛的禮服,看了幾眼發現沒有什麽異常。

    終於到了蘇曉媛上場,台上的蘇曉媛和台下的她完全不同。台上的她仿佛閃著光,如從天而降的仙女一般。台下的觀眾都目不轉睛的盯著蘇曉媛。而在場的媒體也拿起相機狂拍。

    可就在這時,蘇曉媛走著走著忽然腳下傳來一陣異響。她略微低頭一看,隻聽見哢擦一聲……

    蘇曉媛的高跟鞋斷了。她有些慌亂,不過還是盡力穩住身體。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蘇曉媛還是嘣的一聲摔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