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刻的蘇曉媛並不知道宋鈺已經被黑名爵趕出去了。畢竟她現在很忙,每天都有工作。根本沒時間去了解黑名爵和宋鈺的事情。況且,黑名爵這次是真的惹怒了蘇曉媛。

    宋鈺拖著行李箱從黑名爵家裏出來,明明是晴天宋鈺卻感覺寒冷刺骨。現在的她真的是走投無路未來毫無希望。要是她當初不覬覦黑名爵,不耍手段的話說不定她還可以有一個不錯的未來。至少不會淪落到沒錢吃飯沒地方住的下場。

    現在她身上隻有幾百塊錢。雖然她之前在黑名爵的公司上了幾天班,但是因為她後來臉受傷了,就沒有去上班。

    也沒有上到一個月的班,自然就沒有工資。而且黑名爵已經開口了,他公司不會讓宋鈺繼續待下去。這樣一來,宋鈺就失去了經濟來源。她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先安頓下來,總得有個睡的地方。

    宋鈺拿著身上僅有的幾百塊錢去了一家小旅館,她不能去那些上了星級的酒店。她沒那麽多錢。開好房之後,她將行李放好就準備出去找工作。她會一點醫術,說不定可以去一些小診所當護士。

    宋鈺想到這裏,就準備去找一些小診所碰碰運氣。她走了一下午的時間,腿都走酸了也沒有看見什麽小診所。畢竟宋鈺所在的地方就是黑名爵家不遠處,這裏都是一些高級住宅小區。自然不會有什麽上不了台麵的小診所。

    她必須去一些郊區才有可能找到,市區裏肯定是沒有的。

    可是宋鈺才剛來這裏沒多久,很多地方都不認識。但是為了有錢吃飯,她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她坐上了去郊區的公交車,心中滿是蕭瑟。如果連小診所也不要她怎麽辦?宋鈺心中忐忑不已,她原先在埃及也是勉強夠溫飽。她一個孤家寡人住在一間小房子裏,雖說貧苦但是生活卻還是可以繼續的。

    先前被豬油蒙了心,跟著黑名爵回了國。身上又沒什麽拿得出來的技術傍身,根本就無法維持生活。在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過後,宋鈺終於到了郊區。一眼望去,這裏比市區安靜許多。但是也並不落後,隻是沒那麽繁華罷了。

    宋鈺又找了半個小時的樣子,終於找到了一家小診所。裏麵還有很多老人小孩在看病。宋鈺走進去,但是沒有人理會她。所有的醫生護士好像都很忙碌的樣子。

    終於,一個醫生空閑了下來。宋鈺趕緊走過去問:“請問你們這裏還要護士嗎?”

    那醫生聞言看了宋鈺一眼,他們這裏人手是有一點緊張。不過他們這種小診所工資都很低,看宋鈺這樣子不想是這裏的居民。

    “我們這裏要倒是還要,就是工資低了點。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那醫生開口道。

    聽見還要人,宋鈺很高興。不過聽見工資低她有一些不滿意,但是這種地方工資肯定不會高到哪裏去。她現在急需一份工作,所以點了點頭。

    那醫生見宋鈺答應了,臉上露出一抹笑容。“明天開始正式上班。”醫生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