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鈺看著黑名爵上樓的背影,臉上有一絲黯淡。不過很快便恢複正常,如果蘇曉媛一走黑名爵就和她卿卿我我她反而會不願意。像黑名爵這種高嶺之花,隻有親自征服才有成就感。

    不過在這之前她要先找到蘇曉媛之前記錄她把柄的錄音筆。就是不知道蘇曉媛有沒有帶走,如果帶走了自然最好。但是如果留在這裏又被黑名爵發現的話,她吃不了兜著走。

    但是黑名爵現在在家,她沒有機會去找隻有等黑名爵不在才可以。黑名爵洗完澡躺在床上,手撫摸著右手邊的床。就在昨晚,蘇曉媛還躺在這裏。今晚她卻不在了,黑名爵自然不是真的想選宋鈺。隻是見蘇曉媛那時候太囂張了,有一點想讓她反省的意思。

    卻沒想到蘇曉媛直接一走了之,甚至還說出那番話。說謝謝他打掉那個孩子。黑名爵現在想到那個孩子心中仍舊後悔不已,如果他早一點覺悟的話那個孩子就可以留下來了。但是現在說什麽都晚了。

    好想蘇曉媛啊,但是黑名爵不會去找蘇曉媛回來。因為這次本就是蘇曉媛的錯,她就算再怎麽吃醋也不應該動手打宋鈺。更何況宋鈺還是他的救命恩人,卻被他的女人打了。這讓他也很為難。

    宋鈺懷著激動和緊張的心情度過了這一晚,這是第一次她和黑名爵單獨在別墅裏過夜。沒有蘇曉媛的空氣都仿佛變甜了。

    次日一大早,黑名爵就走了。宋鈺因為昨晚很晚才睡,所以一直睡到日上三竿。當她醒來的時候黑名爵已經走了。她起床之後在別墅裏晃蕩了一下就打算去找錄音筆,但是周姨也在別墅裏。宋鈺有點不敢去,畢竟她貿然進黑名爵的房間是不禮貌的。

    她現在和黑名爵還沒有那麽親密,隻能等周姨不在的時候再去找了。宋鈺想好之,便去了黑名爵的私人遊泳池。她剛來這裏的時候就很想去遊了,但是一直礙於蘇曉媛在。她不敢這麽放肆,現在蘇曉媛不在了。她可以放鬆下了。

    宋鈺從衣櫃裏拿出她的泳衣,自從蘇曉媛搬離了這裏之後宋鈺就將她的衣服從行李箱拿出來掛進了衣櫃。這象征著她可以留在這裏了,當然這是宋鈺她自己以為的。

    她能不能留下來,還是要看黑名爵的意思。但是蘇曉媛不在了,宋鈺有很大的把握留下來。畢竟日久生情。

    宋鈺換好泳衣之後,就下水了。呼,有錢人真好。還有私人遊泳池,可以不用和別人泡在一個池子裏。宋鈺適應了一下,就開始暢遊。不得不說,宋鈺的身材雖然沒有蘇曉媛那麽好但還是可以看的。水裏的她就如一尾美人魚般。

    可她萬萬沒有料到,今天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這人,就是徐思倩。她已經很久沒有來找黑名爵了。她昨日看見蘇曉媛拖著行李箱離開了黑名爵的別墅,所以她才來的。她已經知道了蘇曉媛的孩子是被黑名爵害死了。她肯定不會再原諒黑名爵了,這可是她的好機會。但是這幾天蘇曉媛又搬回了黑名爵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