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很快就過去了,次日一大早黑名爵就去上班了。而蘇曉媛回來後也要回去參加工作,她最近要去日本完成一次平麵拍攝。和黑名爵道別後,蘇曉媛和許夢抒走了。

    宋鈺知道蘇曉媛要去日本兩天,她終於有機會和黑名爵單獨相處了。因為宋鈺不知道黑名爵喜歡什麽,但是她對她的廚藝有信心一定可以征服黑名爵的胃。

    女人追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所以宋鈺和周姨說她來下廚,周姨也樂得清閑。就在宋鈺幾乎做了一桌滿漢全席的時候,黑名爵卻說不回來吃飯了。這讓宋鈺有一種拳頭打在空氣的感覺,她準備了這麽久到最後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黑名爵一直都晚上十點多才回家,之前去旅遊時積累的工作他一回來就處理了大半。所以加了班,他回來的時候宋鈺就在沙發上坐著。

    雖說宋鈺是他的救命恩人,但是黑名爵也不怎麽和她搭話。可是宋鈺一直住在他家也不是個辦法,他將西裝外套打在手臂上然後走到沙發坐下。右手扯了扯領帶,宋鈺看見他這樣心中與他在一起的想法更甚了。

    “明日與我一起去公司,為你選一個職位。”黑名爵淡淡道。

    宋鈺聞言點了點頭,然後目視著黑名爵上樓去了。和他一起去公司嗎?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應該更容易得手吧。就是這個蘇曉媛太難對付了,畢竟她和黑名爵的關係好像並不是包養。蘇曉媛怎麽說也是一個超模,完全不需要依靠黑名爵來生存。

    宋鈺回到房間裏開始翻她的行李箱。因為她知道她不可能長期的住在黑名爵家所以她並沒有把她的衣服掛到衣櫃裏。她要找一件好看一點的衣服,明天可以說是她第一次和黑名爵一起出門。自然不能馬虎。

    在宋鈺洗漱好下樓的時候,黑名爵已經在吃早餐了。宋鈺也走過去坐下,兩人都沒有說話。吃完之後黑名爵帶著宋鈺去了公司。進了大廳,前台的人紛紛向黑名爵鞠躬。原來這就是黑名爵的公司啊,真大。

    黑名爵將宋鈺帶到人事部就直接走了,看著黑名爵的背影宋鈺有一點失望。她本想開口讓黑名爵帶著她在公司裏轉轉。但很顯然,黑名爵根本就沒有時間陪她。將她丟給人事部經理就走了,甚至連給她個什麽工作都沒說。

    人事部經理眼光何其毒辣,一眼就看出宋鈺對黑名爵有非分之想。但是黑名爵又豈是這些庸脂俗粉可以妄想的。

    他對宋鈺比了個手勢,示意宋鈺跟著他熟悉一下公司的環境。

    最後人事部經理給宋鈺安排了一個無關緊要的職位,一個小秘書。其實本來按照宋鈺這種絲毫沒有經驗的人根本就進不了黑名爵的公司,但是這畢竟是黑名爵帶來的人他總要坐坐表麵功夫。不能落了黑名爵的麵子。

    所以就給宋鈺安排了一個閑職。工資雖不低,但黑名爵公司也養得起。宋鈺坐在她的辦公桌前,眼神憂鬱。她在這一層,可黑名爵卻在最高層。她根本就接近不了黑名爵,還如何培養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