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見狀,不想走但是卻沒有辦法“黑名爵!”那叫聲裏充滿絕望和歇斯底裏。但是蘇曉媛知道,她隻有跑了找到人才可以救黑名爵。

    那司機看見蘇曉媛跑了,趕緊讓那個男子去追。蘇曉媛使出了吃奶的力奔跑,不得不說人在絕境總會激發出自身的潛力。

    蘇曉媛憑借她那一雙大長腿使勁跑,居然沒讓那男子追上。

    而看黑名爵那邊,他正和那司機打得難舍難分。那男子見追不到蘇曉媛了,便掉頭回去幫司機。蘇曉媛跑了很遠,回頭見那男人沒有追來才停下喘了兩口氣。不行!她不能就這麽拋下黑名爵不管。她一定要救他!

    蘇曉媛在心中發誓,對了剛剛那個司機和那個男人下了車好像並沒有拔車鑰匙。這樣的話她可以偷偷爬上車然後撞死那兩個男人!蘇曉媛到了現在眼裏滿是瘋狂。

    隻能說黑名爵太厲害了。和兩個男人打絲毫不落下風。因為蘇曉媛和黑名爵是在車子的右邊下的車。然而他們一下車就被逼到了車子的車身上。

    黑名爵故意把蘇曉媛擠到沒有車子的那邊,所以剛剛蘇曉媛是往車的左邊逃跑的。而黑名爵和那兩個男人則是在車子的右邊廝打。

    蘇曉媛跑了回去,但是卻小心翼翼的沒有被那兩個男人發現。蘇曉媛看見已經近在咫尺的車子,咽了一口口水。隻要她等一下上了車再把車落鎖那麽就一定可以救出黑名爵。

    蘇曉媛自我鼓勵了一番,便偷偷打開門上車。就在她上車的時候,被那個剛剛追她的男人看見了。

    他趕緊過去阻攔,但是此時的蘇曉媛已經將車落了鎖。他從外麵是打不開的,而且所有的窗戶也被蘇曉媛關了。

    她發動引擎,對著黑名爵和司機開了過去。這時候司機正好摸出了一把匕首,刺進了黑名爵的腹部。蘇曉媛看見這一幕,眼眶通紅大叫著踩著油門衝過去。

    那司機這才看見蘇曉媛開著車衝過來,趕緊扔掉匕首逃跑。黑名爵被刺了一刀沒有人支撐倒在了地上。

    蘇曉媛見狀不敢再去追那兩個男人,但是也等那兩個男人跑的不見蹤影之後才下車把地上的黑名爵扶起來。黑名爵很高,現在又渾身沒力全部重量都壓在了蘇曉媛身上。

    蘇曉媛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黑名爵扶上車。因為害怕那兩個男人又回來,蘇曉媛趕緊上車再落了鎖往他們來的相反方向走。

    但是蘇曉媛不認路,左開右開也沒有回到市區。看著黑名爵漸漸虛弱,蘇曉媛心中很著急。她停下車爬到後座,伏在黑名爵的胸前哭泣。

    因為之前蘇曉媛給黑名爵做了一點簡易包紮,所以他還清醒。但是按照這樣的情況下去,蘇曉媛擔心他會撐不住。

    “別哭了,我沒事。”黑名爵用盡全身力氣抬起一隻手臂放在蘇曉媛的背上。蘇曉媛見黑名爵這樣了還安慰她,哭的更加激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