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以為她是什麽?三歲小孩嗎?給一顆糖果就能哄回來?“黑名爵,你這一個巴掌一顆甜棗用的可真好啊。

    你當我是你的狗嗎?呼來喚去的!”蘇曉媛言辭犀利道。

    黑名爵從來沒有覺得蘇曉媛這麽伶牙俐齒過,她對著他一向都是乖乖的。現在他才看出來,其實蘇曉媛一身全是刺,隻是以前對他把刺收起來了。現在對他滿是防備。

    蘇曉媛見黑名爵似乎無話可說了,便趁他不注意把他推出了門外。黑名爵呆呆的聽見蘇曉媛關門的聲音,內心滿是無奈。看來這次蘇曉媛是不會輕易原諒他的,該怎麽辦才好呢?

    這個黑名爵!以為現在的她還是以前的那個她嗎?隨隨便便就可以哄回來的?早在寶寶沒有的時候,蘇曉媛對黑名爵就隻剩滿腔的恨意以及厭惡。門內的蘇曉媛,平複了一下激動的心情繼續玩手機。

    黑名爵步伐蕭瑟離開了蘇曉媛家,上車後司機問黑名爵去哪。黑名爵說出了一個他以前鮮少踏足的地方--酒吧。

    他打了酒吧門口,看著這花花綠綠的招牌心中閃過一絲愁緒。走進去,這烏煙瘴氣的氣氛讓黑名爵差點就轉身走了。但是他這次是來這裏喝酒消愁的,於是黑名爵堅定了腳步走向吧台。

    和服務員要了一杯酒,黑名爵一飲而盡。旁邊的一些女人看見黑名爵穿著名牌,氣質清冷不禁起了勾搭的心思。

    一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朝黑名爵走過去。她那塗著劣質指甲油的手放在黑名爵的手臂上,“帥哥~一個人啊?”

    黑名爵斜斜的瞥了一眼那個女人,也不說話。隻是將放在吧台上的手臂收了回去。那女人見狀也不氣餒,仍舊坐在黑名爵旁邊。一張畫著濃妝的臉不停的靠近黑名爵,終於到了黑名爵臉旁邊。

    他甚至可以清晰的聞到那女人身上刺鼻的香水味,那女人見黑名爵看了她一眼。心中得意,表麵上裝的那麽高冷,其實和那些野蠻的男人都一個樣。抵抗不了女人的誘惑。

    黑名爵那薄唇吐出一個字:“滾。”

    聽見黑名爵的話,那女人臉上頓時難堪不已最後悻悻的走了。黑名爵低頭看著酒杯裏的液體,在閃爍燈光的照耀下變得五顏六色。耳邊是打碟的聲音夾雜著男男女女的笑聲。黑名爵覺得他的心情更差了。

    放下酒杯結完賬,黑名爵起身離開。司機一直在外麵等待,奔軼絕塵。

    黑名爵已經想好了,他一定要把蘇曉媛追回來。那個孩子……他肯定要補償蘇曉媛。那麽到底該怎麽讓她原諒他呢。

    對此,黑名爵沒有一點辦法。要不去問下他秘書?還是算了,去百度好了。

    第一招:誇誇誇。

    第二招:買買買

    第三招:親親親

    看到這裏,黑名爵臉上不禁露出一絲黑線。這都什麽辦法啊?這麽膚淺的辦法也就那些女人會喜歡。不過黑名爵轉念一想,說不定蘇曉媛就吃這一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