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蘇曉媛要走,blue趕緊起身拉住她。蘇曉媛用力一掙,就掙脫了。

    blue滿臉不舍的看了蘇曉媛一眼,但是蘇曉媛仍舊不回頭的走了。

    呼~終於擺脫了這個大包袱,蘇曉媛感覺渾身都輕鬆不少。

    與此同時的黑名爵--

    他剛和一個合作夥伴簽訂了合同,心情也很是不錯。方哲生知道這個消息後,滿臉猙獰。很得意嗎?他馬上就會讓黑名爵從大喜變成大悲……

    蘇曉媛回到公司,許夢抒看著她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她應該是解決了blue那件事情。不過那個blue也正是極品,剛在一起沒多久就出軌還被蘇曉媛抓個正著。

    另一邊的方哲生辦公室--

    忽然有人敲門,一抬頭見來人是徐思倩,方哲生一臉微笑的讓她坐下還叫助理倒了一杯水。不知道這個女人忽然來找他做什麽。

    徐思倩看見方哲生這幅悠閑的樣子就著急。兩人合作這麽久,到現在也沒有什麽實質性的進展。他還一點都不心急。

    “黑名爵那裏怎麽辦?合作到現在也沒有什麽進展。”徐思倩語氣不滿道。

    方哲生看著徐思倩這著急的模樣,不甚在意的笑了一下。

    “你知道蘇曉媛之前懷孕了嗎?”方哲生慢條斯理道。

    蘇曉媛懷孕了?徐思倩滿臉迷茫,她一直都不知道蘇曉媛懷孕了。

    看著徐思倩臉上的迷茫,方哲生露出了智珠在握的笑容“蘇曉媛懷著的孩子其實就是黑名爵的,隻不過他自己不知道罷了。還親自打掉了那個孩子。”

    徐思倩聽完方哲生的話,也笑了。原來是這樣嗎?按照這個情況,蘇曉媛肯定是不會原諒黑名爵了。那麽她就更有機會得到黑名爵,真是太好了。

    就在方哲生和徐思倩兩人正在商量對策的時候,他們的這一席話一字不落的落進了門外黑名爵的耳朵裏。聽見方哲生說出那個孩子是他的的時候,黑名爵仿佛耳鳴了。什麽都聽不見,整個腦子裏隻有那一句話在回蕩。

    那個孩子?是他的?黑名爵又想起蘇曉媛哭著和說那個孩子是他的,他不信還對蘇曉媛冷嘲熱諷。黑名爵本來要敲門的手又放了下去,轉身快步離開。

    因為他走的急,不小心撞到了路過的職員也沒有道歉直接走了。那職員白了黑名爵一眼,不過現在的黑名爵根本就沒有心情去理會這些小事。

    他要去找蘇曉媛,該死!他之前都做了些什麽事情啊?黑名爵在心中懊悔著,腳下生風。上了車之後,黑名爵讓司機直接去蘇曉媛的公司。司機雖然有些奇怪但是還是照做了。

    這時候的蘇曉媛還不知道黑名爵已經在殺來的路上,不過她臨時有一個通告所以已經不在公司了。等黑名爵到了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黑名爵暗自懊惱,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才知道蘇曉媛趕通告去了。

    他又急忙的趕到那個通告現場,由於他沒有身份也不是什麽工作人員。所以不讓他進去,黑名爵隻好等在外麵。在等了幾個小時之後,終於結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