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中午就到了。蘇曉媛準時出現在了之前約定的餐廳裏。

    blue早已經在座位等候,見蘇曉媛來了趕緊過去迎接。他伸手接過蘇曉媛的包,兩人在位置上坐下。

    因為蘇曉媛還沒有來,所以blue沒有點菜。蘇曉媛一坐下絲毫不含糊的點了好幾個菜。這義薄雲天的氣勢讓blue有一點驚訝。

    一直以來蘇曉媛和他在一起都很客氣,現在忽然這麽大方起來……

    很快,菜就上齊了。蘇曉媛二話不說的開吃了,blue看著蘇曉媛不再對他那麽生疏心中也很是高興。

    兩人很快就解決掉了一頓午餐,蘇曉媛準備回家去。她最近沒有工作,今天去公司也隻是想把blue出軌的消息告訴許夢抒而已。

    看見蘇曉媛下午沒有工作,blue想約她出去。可是蘇曉媛好似早就洞察了他的想法,先發製人道“我下午要在家打掃衛生,恐怕沒時間陪你了。”

    blue聽見蘇曉媛的話,麵上閃過一絲失落。不過很快他就恢複過來,搖了搖頭說沒事。蘇曉媛已經計劃好了,今天下午她拒絕了blue那麽他肯定會去找別的女人。

    她就正好跟蹤,肯定可以收集到他劈腿的證據。blue絲毫不知情的送了蘇曉媛回家,然後便開車走了。

    蘇曉媛掐好時間,也開車跟著出去了。果然不出蘇曉媛所料,blue的車停在了一個小區的門口。然後他步行進去,蘇曉媛跟著進去。

    然後她尾隨blue到了一棟樓下麵,昨天的那個女子出來了。在蘇曉媛的緊張注視下,兩人接吻了!

    蘇曉媛激動的一顆心都要跳出來了,她趕緊掏出手機拍了下來。看著這張照片,蘇曉媛忍著不笑出聲。

    有了這照片,她就可以和blue說拜拜了。蘇曉媛哼著歌在blue不知情的情況下走了。

    蘇曉媛已經好久沒有吃螃蟹了,當初懷孕的時候不可以吃。現在孩子沒了,可以過過嘴癮了。

    她到了附近的超市,選了幾隻大的打算回家吃。一個人的生活雖然無趣卻也輕鬆,蘇曉媛可以盡情的在家裏放聲大哭或者大笑。

    這都是以前和黑名爵住所不能實現的。蘇曉媛回到家,簡單的處理完螃蟹之後蘇曉媛就去跑步機上跑步了。

    她是超模,要管理身體。跑完一個小時之後,她休息了一會,然後開始吃飯。

    蘇曉媛洗完澡後,躺在床上準備給blue打電話。

    這場大戲是時候開始唱了。蘇曉媛嘴角掛起一抹幸災樂禍的笑容。

    她撥通blue的電話,發現沒有人接。失望的掛了,看來blue還在狂歡啊。那麽久等明天再說吧。蘇曉媛將手機放下睡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