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各懷心思的吃完了早餐,便分開了。許夢紓在blue走後就一臉壞笑的看著蘇曉媛。“居然不告訴我blue也在!害得我做電燈泡!”

    蘇曉媛見許夢紓這樣就知道她要打她了,於是便抬腿跑了。許夢紓看見蘇曉媛那得意的笑顏,笑了一下也追上去。

    就在二人跑跑停停時,公司也到了。蘇曉媛忙碌了一天,blue還是總纏著她這讓她感覺到壓力山大。看來她必須選一時間和blue攤牌了。這樣拖下去對他們兩人都沒有好處,隻是浪費各自的時間罷了。

    與此同時,黑名爵又見到了方哲生。

    他真的很不想看見這個男人,給他帶了綠帽子還在事業上處處和他作對!黑名爵看見方哲生,沒有理會就走了。

    但是這個飯局上都是一些商業巨鱷,兩人作為後輩自然不免被拿來相互比較。聽見被比較,黑名爵就注意到方哲生那略帶挑釁的微笑。

    不知為何,黑名爵總覺得方哲生看著他的目光帶有一絲憐憫。他難道需要他來憐憫?難道他從他身邊搶走了蘇曉媛,就讓他如此有成就感?想到蘇曉媛,黑名爵本來就極差的心情變的更加不好。

    方哲生見已經刺激到了黑名爵便沒有多餘的動作了。一想到黑名爵還不知道那個打掉的孩子是他自己的,方哲生就開心的笑起來。這種捉弄他的滋味真是好,方哲生不動聲色的端起一杯紅酒喝了一口。

    蘇曉媛則正在頭疼如何給blue攤牌,可就在這時候她看見了一幕讓她不知該說些什麽好的畫麵……

    她居然看見blue摟著一個女人進了一家酒吧裏。看見這個畫麵,蘇曉媛心中根本沒有被劈腿的憤怒。她反而對此樂見其成。

    正愁找不到理由和blue攤牌,就讓她撞見了這一幕。她下車跟了上去,進去隻看見blue和那個女人穿過擁擠的舞池坐在吧台上喝酒。

    從兩人臉上的笑容來看,好像聊的非常開心。不過到現在也沒有做出什麽越矩的舉動這讓蘇曉媛有一點失望。

    如果僅憑他和別的女孩子去泡吧就分手好像有點太說不過去了。蘇曉媛打算再觀察一下,她把手機摸出來打開相機方便抓拍證據。

    蘇曉媛一點也不覺得愧疚,相反她還有一絲興奮。她從未捉過奸,就連上次黑名爵和徐思倩在餐廳吃飯她也沒有出麵。

    蘇曉媛知道這個證據可能不會那麽好收集,所以她幹脆到一個座位上坐下來點了杯果汁觀察blue他們。

    由於蘇曉媛平時不愛化妝,所以很容易給人一副學生妹的感覺。她又是一個人在這酒吧裏,自然會吸引一些人的注意。

    這時候,蘇曉媛的後方走過來一群打扮嘻哈的少年們。他們是想要過來搭訕。

    不過蘇曉媛現在整個人的心思都在blue和那個女人的身上,所以沒有注意。

    “小姐,一個人?介意我們坐這裏嗎?”一個少年開口說道。

    蘇曉媛聽見聲音才反應過來他們是在和她說話,她回過頭去發現居然都是一些年齡不大的小夥子。其中可能還有一些未成年,怎麽小小年紀就來混跡酒吧?蘇曉媛心中想到。

    那些人見蘇曉媛不回答他們,麵上有些惱火。當下也不管蘇曉媛同不同意就直接坐在她旁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