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要問她的答案了,不過說實話她還是沒有想好。但是他要是問了,她也沒有辦法不回答。

    “你想好了嗎?”blue問道。

    那湛藍的眼睛裏有著絲絲期待好緊張,蘇曉媛看著那雙眸子終究還是說不出拒絕的話。畢竟她這一輩子不能隻拘泥於黑名爵一個人,不能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blue幾乎屏住呼吸,隻見蘇曉媛的頭微微點了點。蘇曉媛還沒反應過來,blue就撲過去抱住她。不用他開口,蘇曉媛也感覺到了他的高興。

    blue的擁抱和黑名爵的不同,他充滿陽光和溫暖的氣息。不似黑名爵的,是微涼的清冷氣息。

    蘇曉媛愣了一會,才把手環上blue的背。蘇曉媛答應他,他真的很高興。他高興到甚至想在微博上公開戀情,但是被蘇曉媛拒絕了。她不喜歡這麽高調,blue也隻好作罷。

    下午去上班的時候,blue親自送蘇曉媛去的。兩人十指相扣的走進公司大廳,其實手牽手也是blue央求的。蘇曉媛覺得剛在一起不要這麽高調,但是blue說隻是牽手而已而且公司也沒有多少人蘇曉媛就答應了。

    所以當大廳所有人看見這一幕的時候,都驚掉了下巴。不過他們二人站在一起還真的是養眼。blue一直送蘇曉媛到她辦公室門口,“我晚上來接你。”

    蘇曉媛點了點頭,然後目送blue進了電梯。

    許夢紓覺察出兩人之間不對勁的氣氛,“快!從實招來!”

    蘇曉媛無奈的看了許夢紓一眼,她這個好友真是八卦。不過還是說了“我答應他了。”隨即就聽見許夢紓的尖叫聲,蘇曉媛趕緊捂住許夢紓的嘴。

    早知道這妮子反應這麽大,就不在公司裏說了。雖然被蘇曉媛捂住了嘴,但是許夢紓的眼睛還露在外麵。

    那圓溜溜的眼睛裏充滿著好奇。蘇曉媛將捂著她嘴的手鬆開說:“是了是了,他身材很好。下次拍腹肌給你看。”

    聽見蘇曉媛這般輕快的語氣,許夢紓也暗自為蘇曉媛開心。這個blue年紀比黑名爵小,性格也比黑名爵幽默。蘇曉媛和他在一起應該會很開心吧。

    而此刻的黑名爵還不知道蘇曉媛已經和blue在一起了,要是知道了的話肯定會氣的炸起來。

    蘇曉媛坐在辦公室裏,等下還有一組雜誌拍攝。她現在還是很迷茫,不知為何她鬼使神差的就答應了blue。其實她心裏對blue並沒有喜歡到要在一起的地步。

    現在後悔了,卻又騎虎難下。該怎麽辦呢?blue不知道,上午才答應的蘇曉媛現在心裏就已經後悔了。

    快到時間了,蘇曉媛和許夢紓趕去拍攝現場。

    到了之後才發現,blue也在。雜誌方告訴蘇曉媛,因為臨近情人節所以決定拍攝一組雙人封麵。並且詢問蘇曉媛願不願意,如果不願意的話就算了。

    出於職業素養,蘇曉媛自然願意。何況對方還是她的新男友。blue在看見合作對象是蘇曉媛之後,開心的不能自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