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蘇曉媛在導演那裏觀看拍攝效果,提出了一些讓所有人都為之眼前一亮的建議。許夢紓欣慰的看著蘇曉媛,看來她真的從失去孩子的悲傷中走出來了。

    許夢紓不知道的是,蘇曉媛在醫院休息的時候整天活的跟一個活死人一般。不過還好,她總算打起精神來了。

    收工之後,蘇曉媛帶著許夢紓去了超市掃蕩。她讓許夢抒到她家睡,兩人很久沒有好好聊聊天了。於是,蘇曉媛買了一大包吃的回到家。

    廚房裏,兩個女人在打打鬧鬧。她們甚至還烤了一個蛋糕,不過味道怎麽樣就不知道了。畢竟少女是喜歡吃甜點的。

    在做蛋糕的時候,蘇曉媛趁許夢紓不注意往她臉上抹了一把麵粉。許夢紓正在專心致誌的揉麵團,就感覺到臉上有一絲異樣。當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就看見蘇曉媛在旁邊偷笑。

    好一個蘇曉媛!居然敢在她臉上抹麵粉!於是許夢紓偷偷的用手沾了一大塊麵粉快速的抹在蘇曉媛的臉上。蘇曉媛沒想到會被許夢紓偷襲,當即抹了回去。就這樣,兩個女生打打鬧鬧的做完了蛋糕。

    蘇曉媛也知道那個蛋糕可能不會好吃到那裏去,但是這畢竟她和許夢紓一起做的。也可以說是她們友情的產物。

    叮~

    烤箱發出聲音,蛋糕烤好了。蘇曉媛戴起手套,小心翼翼的將蛋糕端了出來。是巧克力的,雖然看起來有一點不倫不類。

    蘇曉媛和許夢紓嚐了一下,居然意外的很好吃。這讓兩人很驚喜,特別是蘇曉媛。看來她在做甜點這方麵還是有一點天賦的。要不以後去開一家甜品店?蘇曉媛在心中籌劃著。

    不過她現在想這些也太早了,畢竟她對模特這一行還有很大的熱情。吃完晚飯,蘇曉媛和許夢紓先後洗完澡就一起上了床。

    兩個人蓋著一床被子,躺在床上談心。

    “你知道嗎?當初第一眼看見你坐在地上的時候就很想拯救你。我是不是很善良哈哈哈?”蘇曉媛對許夢紓說。

    聽見蘇曉媛的話,許夢紓不禁回想起那天的場景。那並不是她第一次見蘇曉媛。蘇曉媛是有名的超模待人也很和善,所以許夢紓對蘇曉媛很有好感。但是兩人在公司的地位有著雲泥之別。

    因為她平時不怎麽說話,所以很容易被欺負。而且被欺負之後她也是忍氣吞聲。她沒什麽朋友,受了委屈也不知道和誰去說。她不敢告訴爸爸媽媽,因為這樣會使他們擔心她。

    她不想讓爸爸媽媽知道她在這大城市裏過得並不好,但是她的命運從蘇曉媛為她解圍那一刻改變了。她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員工變成超級名模的貼身助理,那些從前欺負她的人見著她都要繞道走。

    因為身份的原因,工資自然也水漲船高。她每個月可以多寄一些錢回去給她的父母,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她身邊躺著的這個女人。

    蘇曉媛是她第一個朋友,也是最好的朋友。在得知了蘇曉媛的身世和她所經曆的東西的時候,許夢紓更加佩服蘇曉媛了。經曆了這麽多事情,她依舊活潑開朗。但與此同時,她也深深的討厭黑名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