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裏,黑名爵隻要有時間就會來醫院看蘇曉媛。但是蘇曉媛依舊不理黑名爵,黑名爵也無奈了。

    方哲生已經打聽到黑名爵最近經常往醫院跑,於是他也空出一下午來去了醫院。問了護士有沒有一個叫蘇曉媛的患者,然後就找到了蘇曉媛的病房。

    蘇曉媛像往常一樣躺在床上發呆,她沒有手機就聯係不到許夢紓。現在好想她,感覺這世上隻有許夢紓一個人對她是真心的。

    忽然,門口傳來一道腳步聲。應該是黑名爵,不過他今天怎麽這麽早就來了?蘇曉媛心中想著,卻沒料到進來的是方哲生。

    隻見方哲生那俊逸的麵龐上滿是關心,“你怎麽了?”

    蘇曉媛卻隻淡淡道“流產。”現在寶寶沒有了,方哲生也就沒有了威脅她的籌碼。畢竟當初是方哲生拿著孩子威脅蘇曉媛,她才答應和他一起住的。

    方哲生聽見意料之中的答案,心中暗喜但沒有表現出來。“怎麽回事?是不是黑名爵?”

    蘇曉媛輕蔑一笑,“現在孩子沒了,你也威脅不到我了。”

    方哲生看著對什麽都絲毫不在意的蘇曉媛,心中升起一絲為難。雖然蘇曉媛對黑名爵肯定是恨到極致,但是他沒想到蘇曉媛連對他都看的那麽透徹。

    “你別這麽說。”方哲生開口道,隨即坐下來拿起一個蘋果開始削。

    不一會削好了,便遞給蘇曉媛。她也不拒絕,直接接過來吃。這看起來溫馨的一幕,落入了門外黑名爵的眼裏。

    這麽多天,蘇曉媛都不曾理過他。卻吃了方哲生給她削的蘋果。

    蘇曉媛吃完之後,就對方哲生下了逐客令。方哲生也不敢惹惱了蘇曉媛,便走了。方哲生一出病房就看見了站在門外的黑名爵。

    “你這個劊子手,還在期待什麽?”方哲生對著黑名爵嘲諷道。

    黑名爵聽著方哲生的話,青筋暴起。但是他一直都很會隱藏情緒,隻是冷冷的看了方哲生一眼。方哲生見黑名爵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有些失望的走了。

    黑名爵回想著剛剛方哲生的一舉一動,總覺得有一些很重要的東西被他漏掉了。剛剛想到了現在又忘記了。

    他甩了甩頭,既然想不起就算了。

    因為剛剛方哲生來了,所以黑名爵現在不想見到蘇曉媛就走了。蘇曉媛並不知道黑名爵來過,她隻覺得她再要待在這就要發黴了。

    蘇曉媛想出院,沒想到她和老板請的產假連一半都沒有用到。她想馬上就回去工作,現在的她真的太空虛了。完全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麽。

    接連幾天,黑名爵都沒有來醫院看過蘇曉媛。蘇曉媛也樂得清閑。

    終於,蘇曉媛可以出院了。將一些貼身衣物收拾好,她沒有回黑名爵別墅而是去了方哲生家。她要去拿回她的身份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