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小心翼翼的往下蹭,現在她整個人都掛在了別墅的牆上。還好黑名爵家附近沒有什麽人,不然看見這一幕不知道作何感想。

    蘇曉媛兩隻手用力的攥著床單,然後身子再一點一點的往下麵挪。爬了十分鍾的樣子,已經接近別墅的一半了。現在蘇曉媛就算是想放棄也沒辦法了,隻能咬緊牙關往下爬。

    蘇曉媛現在雙手都快沒力了,可是卻還剩三分之一的長度才到地麵。蘇曉媛繼續往下爬,她雙腿纏著床單一點一點往下蹭。可是她快沒有力氣了,不行!她一定要堅持下去,不可以放棄!為了寶寶一定要逃出去。

    蘇曉媛在心中加油鼓起了一番,終於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她到了地麵。在離地麵還有一米的時候,蘇曉媛直接跳了下去。然後癱坐在地上大口喘氣,她揉了揉酸痛的胳膊摸了摸口袋裏的手機和錢。還好還在,她休息了五分鍾站起身來朝那個保安在的地方走去。

    “呼~”終於出來了,是蘇曉媛,她現在躲在一棵大樹後麵。休息了一會,這逃跑真是太累了弄得蘇曉媛心力交瘁。

    隨後蘇曉媛摸出手機給許夢抒打了個電話,“夢抒,來接我……”

    蘇曉媛走到黑名爵小區的某條路口等許夢紓開車來接她,一陣汽車駛來蘇曉媛趕緊上車。許夢抒看著蘇曉媛這衣服疲憊至極的模樣剛欲開口詢問,蘇曉媛卻搶先開口說道“趕緊走。”

    許夢抒隻好開車走了,蘇曉媛看了眼時間已經十點鍾了。黑名爵十二點下班,不知道他什麽時候會發現她已經不見了,所以現在時間就是生命。

    “你身份證在身上嗎?”蘇曉媛問許夢抒道。

    “帶了,怎麽了?”許夢紓回答道,今天許夢紓怎麽這麽奇怪。而且她不是在方哲生家嗎怎麽又會出現在黑名爵家附近?許夢紓想不清楚。

    隻見蘇曉媛朝她伸出手,許夢紓愣了好一會才意識到蘇曉媛是要她的身份證。蘇曉媛拿過許夢紓的身份證,然後定了一張飛機票就是二十分鍾後的。

    許夢紓算是徹底被蘇曉媛整懵了,她定飛機票幹什麽?蘇曉媛將身份證還給許夢紓,見她一臉不解笑了笑解釋道“我要離開這裏,黑名爵一定會來找我他想害死寶寶。”

    聽到這裏許夢紓才有點明白了,但是這孩子是黑名爵的他為什麽不要他自己的孩子呢?

    “他認為這是方哲生的。”蘇曉媛語氣裏夾雜著些許委屈。

    許夢紓聽罷,一臉恨鐵不成鋼的表情。當初她就說了不要答應方哲生的要求,早早地告訴黑名爵她懷孕了不就沒有這麽多破事了。唉。

    到了現在這個地步說什麽也沒用了,隻能希望蘇曉媛可以逃過黑名爵的尋找。許夢抒加大馬力朝機場駛去。

    黑名爵終於把那個麻煩的客戶打發走了,回到辦公室他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發現居然沒有看見蘇曉媛的身影。他趕緊切到蘇曉媛的房間,發現房間裏也沒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