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一直坐在原地,好像失了魂一般。周姨回來了,她剛剛去買菜了。現在一回來就看見坐在地上失神的蘇曉媛。然後趕緊走過去扶她起來,這孩子怎麽坐地上。剛剛看黑名爵那瘮人的眼神,蘇曉媛又坐在地上看來是又吵架了。

    他們怎麽一回來就吵架。周姨講蘇曉媛扶到沙發上坐下,就去廚房準備晚餐了。不過好在晚餐的時候黑名爵沒有回來,所以是蘇曉媛一個人吃的。

    現在的蘇曉媛實在是不想麵對黑名爵,這樣的黑名爵讓她還怕。吃完飯後,蘇曉媛去了她原先住的房間裏。翻了翻衣櫃,發現還有一些當初她不穿的衣服在那裏。她挑了一件寬鬆的,就去洗澡了。之後,她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月光手無意識的撫摸著肚子。寶寶,媽媽要怎麽樣才能保護你呢?

    你的父親他不想要你,都是媽媽不好不應該賭氣不告訴你爸爸。害的你爸爸現在都不認你了,他應該是認為你是方哲生的孩子吧。真不知道他平時的聰明都到哪去了,我和他分手才多久怎麽可能就懷上方哲生的孩子呢?

    蘇曉媛苦笑著,現在黑名爵根本就不相信她說的話。蘇曉媛想著想著躺在床上睡著了。是夜,黑名爵回來了。

    他偷偷摸摸的進了蘇曉媛的房間裏,看著床上熟睡的人兒心情很複雜。不得不承認,蘇曉媛下午喊得那句話有影響到他。難道那個孩子真的是他的嗎?

    可是如果真的是他的,為什麽不直接告訴他還跑去好方哲生一起住呢?黑名爵怎麽想也想不通,隻好作罷。

    這時候,蘇曉媛的手機亮了。黑名爵走過去拿起來看,是方哲生的短信。內容是:你和寶寶睡了嗎?

    黑名爵捏著手機的手指因為用力而泛白,看蘇曉媛的眼神又變得冰冷起來。說什麽是他的孩子,如果真的是的話方哲生怎麽可能還會對她噓寒問暖。

    肯定早就讓蘇曉媛打掉了,方哲生是什麽性格的人黑名爵清楚的很。所以這個孩子一定不是他的。

    黑名爵想通了之後,離開了蘇曉媛的房間。蘇曉媛不知道,方哲生的條短信將她正式置於死地。

    另一邊的方哲生,看著發出去的短信微微一笑。他早就摸好了蘇曉媛的作息時間,現在這個點蘇曉媛早就睡覺了。

    而黑名爵肯定在她旁邊盯著她,都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對手。這句話放在方哲生和黑名爵身上同樣適用。不過黑名爵自認為很了解方哲生,其實他還是低估了他這個對手。

    黑名爵肯定想不到,方哲生從那次在醫院裏見到他之後就無時無刻不在算計他。就連今天下午蘇曉媛被他帶回去也在方哲生的意料之中。因為他今天是故意說有事推辭不陪蘇曉媛的,為的就是讓黑名爵有機會將蘇曉媛帶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