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一推門,抬眼望去果然是黑名爵。不過他沒事來這兒幹嘛?蘇曉媛老板心裏滿是不解,但還是開口客氣道“不知道您來我們這有何貴幹?”

    黑名爵聽見這男人欠揍的語氣,臉上冰冷“我來找蘇曉媛,她現在人在哪裏?”

    蘇曉媛老板臉上並無異色如常說道“她已經請了假,早就沒來上班了。”

    聽見她老板這話,黑名爵心中一沉。請假了?她不會真的走了吧,不住家裏連假也請好了。黑名爵此刻腦中一團亂麻,到底該去哪裏找她呢?

    蘇曉媛老板見狀也沒有說話,隻是靜靜的看著黑名爵直到黑名爵起身走了。

    黑名爵回到車上,正思考蘇曉媛去哪了。這時候,手機響了。是徐思倩打來的,黑名爵本來不想接的,但是實在吵得煩他便接起來了。

    “有事?”黑名爵冷到極致的聲音從手機另一頭傳來。

    徐思倩沒說話,黑名爵見她這樣正要掛電話就聽見徐思倩說“我知道蘇曉媛在哪。”

    黑名爵聽到這句話之後,握著手機的手都不自覺用力。“在哪?”黑名爵聲音裏帶著一絲沙啞,連他自己都沒發現。

    “你來找我我就告訴你。”徐思倩拋出條件,她知道黑名爵一定會上鉤的。

    黑名爵聽罷,皺了皺眉頭。這個徐思倩到底在打什麽算盤,算了還是去一趟吧。

    徐思倩磨著口紅,就聽見樓下有車鳴笛。她從窗戶往下看去,是黑名爵。

    果然還是來了,蘇曉媛這個條件真好用。黑名爵看著化著精致妝容的徐思倩,心中湧起一陣厭煩。

    要不是他找不到蘇曉媛,他死也不會來找這個徐思倩。忽然,徐思倩對著前麵的司機說出了一個地名。

    司機轉頭向黑名爵以眼神詢問,黑名爵點了點頭。

    雖然不知道這個女人為什麽要去這個地方,但是黑名爵還是決定去一趟。

    到了之後才發現,是一個普通的馬路牙子。徐思倩含情脈脈的看著黑名爵說“我要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如果你答應我我明天就告訴你蘇曉媛在哪。”

    黑名爵聞言,眼睛裏閃過了一絲不耐。最後權衡之下,黑名爵點了頭。

    徐思倩見狀,頓時眉開眼笑。

    隨即徐思倩拉著黑名爵下了車,然後與他十指相扣。黑名爵正要甩開她,卻收到了徐思倩威脅的眼神。

    最後隻好作罷,任由徐思倩牽著他。兩人先去逛了街,徐思倩試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看的黑名爵眼都花了。真不知道女人為什麽這麽喜歡逛街,以前蘇曉媛就很少叫他陪她去逛街。

    想到蘇曉媛,黑名爵眼神瞬間柔和下來。也隻有那個女人可以讓黑名爵露出這種溫柔的表情,剛好試完一套衣服的徐思倩從更衣室裏走出來正要問黑名爵好不好看就看見他這難得一見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