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哲生在想他昨天下午和蘇曉媛說的話,如果昨天仇雨在現場的話肯定不會相信方哲生的承諾。他怎麽可能任由黑名爵的孩子存活於世呢?

    他昨天說的那些都是為了把蘇曉媛騙來和他一起住而已。但是他也不敢明目張膽的暴露出他的真正意圖。因為那樣肯定會引來蘇曉媛的強烈反抗。

    方哲生摩挲著下巴,該怎麽樣做才可以在不被蘇曉媛發現的情況下除掉那個孩子呢?就在方哲生苦思冥想的時候,黑名爵還奮戰在公司裏。

    “休息一下吧。”黑名爵秘書將一杯充好的咖啡放在黑名爵辦公桌上。因為最近公司很多事情,而黑名爵也不知怎的像上了發條一般的不知疲倦的工作著。所有人都擔心黑名爵會撐不住,卻沒想到他居然沒事。

    其實黑名爵這麽努力工作是因為蘇曉媛,他想早一點處理完公司的事情再去找蘇曉媛。黑名爵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所以他一向都是先管好公司的事情再處理他的私事。

    黑名爵昨夜幾乎沒有合眼。終於,在早上的時候他看一份文件黑名爵感覺有點眼花隨即就栽了下去。

    當黑名爵秘書進來匯報工作的時候,就看見黑名爵倒在桌子上不省人事。本來以為黑名爵是睡著了,他喊了幾遍甚至都推了幾下黑名爵都還是沒有醒。因為這份文件很重要必須有黑名爵的親筆簽名才能執行。當他意識到不對勁時,走過去一探黑名爵的額頭發現熱的燙手。

    這才反應過來黑名爵是病了。趕緊叫人進來送去了醫院,醫生說是生活作息不規律然後疲勞過度引起的。必須要住院觀察一下。

    黑名爵在醫院好好的睡了一覺,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過來。他緩緩睜開眼睛,視野由虛變實。一入眼的不是他房間也不是公司的辦公室,他轉頭看了看四周。這裏……好像是醫院。

    他怎麽會在醫院?剛要下床去看看他秘書在不在,就看見門口進來一個身影擋住了他。“爵哥哥,你醒了趕快回床上去。”是徐思倩。

    黑名爵一見是徐思倩,臉立即陰沉下來。這個女人居然還有臉來看!黑名爵甩開徐思倩扶著他的手,坐回病床上。

    徐思倩看著黑名爵疏離的模樣心中早有預料,她聽說蘇曉媛已經和黑名爵分手了。這下終於給了她可乘之機。既然這次是蘇曉媛主動放棄的,那麽就怪不得她了。

    徐思倩將手上的保溫桶放好,然後打開盛了一碗出來遞給黑名爵。“爵哥哥,這是我特意為你熬得雞湯。”

    黑名爵卻恍若未聞,絲毫不理徐思倩。徐思倩隻好把那雞湯放在桌上,目不轉睛的盯著黑名爵。就在這時,黑名爵秘書進來了。

    黑名爵一雙眸子冷冰冰的看著他,他趕緊開口解釋“您昨天在公司昏倒了,我才把你送來醫院的。”

    聽見秘書的解釋,黑名爵才知道昨日發生了什麽事情。看來是他太心急了,居然昏倒了。都怪那個蘇曉媛,要不是她鬧分手他會這麽拚命工作嗎?還住進醫院裏來,黑名爵向秘書伸出一隻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