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看見在外麵站著的方哲生之後她們就笑不出來了。蘇曉媛也不想再和方哲生有任何的瓜葛,所以她拉著許夢紓快步離開。

    卻沒想到方哲生一直跟著她們,這讓蘇曉媛很氣憤。

    直到停車的地方,方哲生還是沒有走。蘇曉媛受不了,正欲開口趕他走卻被方哲生搶先一步。

    “曉媛你去婦產科幹什麽?”方哲生的這句話就仿佛平地一聲雷,炸的蘇曉媛和許夢抒惱怒不已。

    “關你什麽事?”蘇曉媛嗆了回去,然後就和許夢抒上車走了。

    方哲生見她這樣也不惱,反而笑了起來。看來懷孕的就是蘇曉媛,沒想到她居然懷了黑名爵的孩子!方哲生的手攥成拳頭,平靜的外表下滿是怒火。

    不過產檢這麽大的事情,以黑名爵對蘇曉媛的重視程度居然沒有親自陪同這讓方哲生很奇怪。

    蘇曉媛坐在車裏,鬆了口氣。剛剛真是嚇死人了,那個方哲生也太敏感了。居然跟著她去了婦產科,蘇曉媛的心裏有些不安。雖然不知道方哲生有沒有猜出她懷孕了,但是被他看見了她去了醫院總歸是不好的。

    她所認識的方哲生表麵溫文儒雅,可內心卻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蘇曉媛不知道方哲生接下來會不會做出什麽瘋狂的事情。

    現在的她沒有黑名爵依靠了,隻能靠她自己。

    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方哲生對她肚子裏的孩子做出什麽不好的事情,想著蘇曉媛手撫著肚子滿臉愁容。

    許夢抒看見她這個樣子,心中很是擔心但卻沒有辦法。聽蘇曉媛的描述,這個方哲生好像很危險。但是從表麵來看,他就是一個風度翩翩的公子而已。

    許夢抒為了轉移蘇曉媛的注意力,讓她看手裏的產檢報告。果然,一提到孩子蘇曉媛的心情明顯好了。

    兩人回到家後,休息了一會兒許夢抒就去做飯了。蘇曉媛一人坐在沙發上思考著什麽,今天遇見了方哲生,為了肚子裏的孩子蘇曉媛決定和老板請假。她不能確定方哲生知不知道這個孩子,也不確定他會不會有什麽舉動。所以最保險的辦法就是請假回家。

    想好之後,蘇曉媛等許夢抒做好飯出來之後和她提了這個想法。許夢抒答應了,畢竟這樣最安全。

    兩人打了個視頻電話給老板,坦白了她懷孕的事實。並且請了產假,老板不假思索的同意了。

    畢竟蘇曉媛算是他們公司的一員大咖了,如果她出了什麽事那麽公司自然會受挫。老板批了假以後,蘇曉媛和許夢抒這才放下心來。

    從明天開始,她們就不去公司了。

    而另一邊的黑名爵,正在為公司的事情忙的不可開交。現在他的公司越做越大,甚至還超越了破產之前。所以他根本沒有時間去想蘇曉媛的事情,每天都像一個陀螺一般。

    因為連續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黑名爵饒是鐵打的身子也受不住。終於倒下了,他秘書將他送去醫院,卻遇見了他怎麽也想不到會看見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