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雜誌封麵,蘇曉媛禦姐氣場全開吸引大量粉絲。這讓蘇曉媛的宅男女神稱號更加穩固了。

    黑名爵眼神陰晴不定的看著麵前的這本雜誌,封麵上的蘇曉媛沒有一點因為分手而頹廢的模樣。甚至還比之前談戀愛的時候發揮的更加完美。

    黑名爵想著,心中的怒氣越發膨脹起來。這些天裏,他幾乎茶不思飯不想。而蘇曉媛卻狀態這麽好,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這讓黑名爵不敢相信,蘇曉媛肯定是裝作這個樣子的。黑名爵想打電話給蘇曉媛,卻發現蘇曉媛已經把他拉入黑名單了。

    這時候,黑名爵聽見外麵的秘書在小聲說:“哇,蘇曉媛的自拍真是……”

    黑名爵敏感的捕捉到了蘇曉媛的名字,然後立刻快步走到他秘書的辦公桌前。黑名爵秘書好像感覺到情況有些不對勁,一抬頭就看見黑名爵正站在他麵前冷著臉看著他。

    完了完了!上班時間玩手機,肯定會被收拾的。黑名爵秘書還來不及站起來,手裏的手機就被黑名爵拿走了。

    黑名爵拿過手機,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蘇曉媛那燦爛的笑容。笑得真好看,黑名爵心中想到。可當他點開那評論來之後,心情就更壞了。

    那些評論都是些什麽?

    “哇啊啊啊啊!女神嫁我!”

    “啊啊啊美炸了!”……

    看著黑名爵越來越黑的臉,黑名爵秘書提心在口。這可怎麽才好啊?他上班玩手機就算了,甚至還看黑名爵女朋友的自拍。這下完蛋了……

    就在黑名爵秘書正在為他的未來擔憂的時候,黑名爵開口了“這是什麽東西?”

    他支支吾吾道,“我不是故意要玩手機的……”說完立刻低下頭去,不敢看黑名爵。

    黑名爵看著他這蠢得和豬一般的秘書也是無語了,隻好再問一遍,“我問你在哪裏可以看見這些?”

    聽見黑名爵這話,他秘書才反應過來。原來他是在問這個啊,“這個叫微博,你可以去下載然後注冊再關注一下她就可以看見了。”

    然後黑名爵秘書做了一件他這輩子都想象不到的事情,教黑名爵用微博。

    因為黑名爵的手機沒什麽用處,就是打打電話和收收短信。再多一點就是看看新聞和天氣,哪裏知道微博這些東西。

    今天看見他秘書可以看見蘇曉媛的照片,就提起了興趣。卻苦於不會用,隻好叫他秘書教他。但是他敢保證他秘書不敢把這件事情說出去,不然……

    終於,黑名爵可以暢快的視奸蘇曉媛的微博了……

    他實在沒想到蘇曉媛居然在這上麵發了那麽多照片!甚至還有她做飯的照片,雖然上麵也有打廣告。但是更多的是她的一些日常生活,這些讓黑名爵看的津津有味。

    以前他都要去上班,所以沒有時間陪著蘇曉媛。自然也就不知道蘇曉媛平時一整天在幹什麽。

    不過有一條讓黑名爵心情不好了起來,是一張蘇曉媛去巴黎的時候發的。不過配圖卻是她和一個外國帥哥的合照。這讓黑名爵不高興了,沒想到蘇曉媛居然還在外國勾搭野男人!

    黑名爵差點現在就要去找蘇曉媛問個清楚了,但是又猛地想起他和蘇曉媛已經分手了。該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