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看了一眼對麵笑的如花兒一般的徐思倩,真是想不通這女人怎麽笑成這樣。

    黑名爵想著早點灌醉她,然後把照片刪了就回家去。蘇曉媛還在家裏等他哄呢。

    徐思倩吃著,就看見一隻骨節分明的手伸過來端起她麵前的酒杯給她倒了一杯葡萄酒。

    然後再給他自己倒了一杯,徐思倩因為剛剛羞辱了蘇曉媛的原因所以心情很好。就沒有拒絕黑名爵倒的酒,反而微微呡了一口。

    黑名爵卻將酒杯伸過來和她碰杯,她對於黑名爵這明顯的親近衝昏了頭腦立刻喝了一大口以證誠意。

    看見黑名爵那滿意的眼神,徐思倩心中高興不已。她就知道黑名爵隻是還沒有發現她的好。

    “知道了。”黑名爵趕緊答應道。

    是蘇曉媛打過去的,她說如果黑名爵現在不回家就再也不許回了。早在她看見黑名爵倒酒給徐思倩的時候,她就已經起身出了離開餐廳。

    然後和許夢紓告別之後就給黑名爵打了個電話。

    黑名爵掛了電話,好看的眉頭一皺。蘇曉媛怎麽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如果按照這個情況發展下去他一定可以灌醉徐思倩。

    但是既然蘇曉媛放話了,他也隻能放棄這次機會了。

    “我要回家了。”黑名爵站起來對著半醉半醒的徐思倩說道,思考了一會兒“我下次再聯係你。”

    黑名爵說完就走了,留下徐思倩一人伏在桌子上。徐思倩聽見黑名爵說下次再聯係她,臉色滿是笑容。

    他說會再聯係她呢,徐思倩癡癡的笑了。也沒有計較黑名爵中途離開的事情。

    黑名爵迅速趕回家裏,發現蘇曉媛正在沙發上等他。

    “和誰應酬的?”蘇曉媛狀似不經心的問道。

    “就是幾個小老板。”黑名爵淡淡道。

    蘇曉媛聽罷,心裏徹底失望了。麵上卻還是點了點頭,然後上樓了。

    黑名爵覺得今天的蘇曉媛有些奇怪,但卻沒有深究。他還在想該怎麽把徐思倩的照片弄到手。

    是夜,蘇曉媛躺在床上背對著黑名爵。明明兩個人睡在一張床上,她卻感覺不到黑名爵的真心。

    她一直以為黑名爵是一個不屑說謊的人,卻沒想到黑名爵還是騙了她。要是和別的她不認識的人就算了,居然還是和徐思倩!

    其實他還是比較中意徐思倩吧,畢竟她可以給他的事業更多的助力。而她卻隻是個模特而已。

    蘇曉媛想著,一行眼淚沾濕了枕頭。

    次日,黑名爵早早的就起來去公司了。因為昨天的事情,蘇曉媛對於黑名爵出門很敏感。

    雖然知道他應該是去上班,但是總是會懷疑他又去和徐思倩幽會了。

    到底要不要跟著他呢?蘇曉媛在心中糾結,當她糾結的時候黑名爵已經走了。

    忽然,蘇曉媛心中想到一個絕妙的主意……

    她做好了幾個好菜,準備中午給黑名爵送過去。

    既然跟蹤不太好,那麽送飯去應該就可以大方的監視了吧。蘇曉媛想著立刻動手做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