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徐思倩的話,黑名爵猶豫了。真的讓蘇曉媛知道嗎?雖然那張照片上的動作並沒有發生,可是看起來的確很親密。

    可惜不能把徐思倩手上的那些給毀了,黑名爵心中一陣惱怒。

    徐思倩見黑名爵不說話了但是也沒有下一步動作。徐思倩知道黑名爵應該猶豫了,但是會不會留下來還不確定。

    “不要挑戰我的底線。”黑名爵扔下這句話就回房間了,留下徐思倩一人在前台處笑的得意。

    她果然是有能力把黑名爵挽留下來的,既然黑名爵不走了。那麽她就要計劃一下,接下來去哪裏。

    此刻,國內的蘇曉媛。

    黑名爵已經去了兩天了,還沒有回來。真不知道他去哪裏出差。蘇曉媛怕打擾黑名爵工作,所以一直都是等黑名爵主動打電話過來。

    這就導致了,她一下班就守著手機生怕會錯過黑名爵的電話。

    許夢紓知道了笑她跟站在村口等丈夫的少婦一樣。

    蘇曉媛看著手機,怒罵黑名爵。真是討厭!居然還不打電話來!到底是她重要還是公司重要!

    而此刻的黑名爵才剛剛回到酒店,今天徐思倩又拉著他走了一天。走的他腿都要斷了,最可惡的是到一個地方徐思倩就要拍照!還是拍他!

    黑名爵洗完澡以後,都已經快淩晨一點了。今天他都沒有打電話給蘇曉媛,沒聽見她的聲音好想她。

    他拿起手機點開蘇曉媛的號碼,剛伸手要撥出去。但是又想到這麽晚蘇曉媛應該睡了,還是不要吵她了。可是黑名爵真的很想她。

    最後咬咬牙,黑名爵撥通了蘇曉媛的電話。

    這邊的蘇曉媛都快睡著了。突然手機鈴聲響起來,立刻接通“你怎麽才打給我!到底是我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黑名爵沒有聽到往日的吳儂軟語,而是劈頭蓋臉一頓罵。

    心中又是好氣又是好笑。看來這女人一直在等他的電話都沒有睡。

    “你還不睡。”黑名爵沙啞性感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蘇曉媛聽的身子都軟了。

    “你什麽時候回來?”蘇曉媛嬌嗔道。

    黑名爵聽著蘇曉媛的嬌嗔,腦海裏都可以想象到她嘟著嘴的模樣。真像趕快回去陪她,都怪那個徐思倩!

    蘇曉媛和黑名爵兩人再膩歪了一會兒,就各自掛電話睡覺了。

    次日,黑名爵一大早起了床。徐思倩早早的就在他房門口等他了,說今天是去遊泳。

    黑名爵的情緒聽見這個沒有什麽波動,而徐思倩卻覺得黑名爵應該是在故作冷靜。

    她對她的身材很有信心,相信等下黑名爵看見之後一定會為她著迷的!

    徐思倩心中想著,腳步都輕快了許多。黑名爵跟著徐思倩到了遊泳池,他沒帶泳褲所以不下水。隻是在岸上看著,而徐思倩則特意挑了一件比較吸引人視線的泳衣。

    當徐思倩換好出來之後,他特意跑到黑名爵麵前去展示。黑名爵不置可否的哼哼了幾句就沒理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