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兒門口的敲門聲還沒有停,黑名爵現在算是知道當初他使勁敲門蘇曉媛什麽感受了。

    這個徐思倩還不走,要是一直待在這等下被蘇曉媛看見他就有嘴也說不清了。

    就在黑名爵猶豫要不要開門的時候,蘇曉媛發來消息說她今晚要回公寓睡就不會別墅了。

    黑名爵表示知道了,既然她不回來那他就可以出門去趕徐思倩了。除夕夜走的來找他做什麽?

    黑名爵長腿一邁,打開了門。嚇了站在外麵的徐思倩一跳。不過她臉上的驚訝瞬間轉換成了開心。

    黑名爵神情冷淡道“你快走吧。”他麵無表情的瞥了徐思倩一眼,就轉身關門。

    豈料徐思倩伸出一隻腳卡住門口不讓黑名爵關門,黑名爵發覺關不上隻好回過頭來。卻看見徐思倩的腳卡在門縫裏,頓時惱怒不已。

    伸手去推徐思倩,想把她推出門外。推了一會兒,黑名爵才把徐思倩趕出去。

    這女人真是的!大過年的沾了一身晦氣。黑名爵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心中腹誹道。

    裏麵的黑名爵沒有看見,門外的徐思倩笑的詭異。

    爵哥哥遲早會後悔不讓她進門的,徐思倩轉身揚長而去。

    許夢紓和蘇曉媛兩人癱在床上睡著,昨日狂歡了很久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起床。

    咚咚咚……

    許夢紓和蘇曉媛被吵醒了,兩人揉揉眼睛迷蒙的起床。先是蘇曉媛去看了看貓眼,一看她的瞌睡都醒了大半。

    居然是黑名爵!他怎麽招呼也不打一聲就來!還有許夢紓!

    蘇曉媛趕緊跑回房間裏,對著還躺在床上的許夢紓說道“我男朋友來了,就在門口!”

    許夢紓就聽見蘇曉媛說什麽男朋友來了……男朋友來了!

    天哪不會吧!許夢紓趕緊從床上爬起來跑去洗漱,兩人前前後後折騰了十幾分鍾才懶洋洋的去開門。

    黑名爵站在門口都快無聊死了,過了好久蘇曉媛才來開門。

    許夢紓一見到黑名爵就靦腆起來,而蘇曉媛則是對著黑名爵訕訕的笑了一下。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蘇曉媛調皮道。

    黑名爵笑了一下,揉了揉她的頭從口袋裏拿出一個紅包遞過去。

    蘇曉媛笑眯眯的接過來,不過剛拿到那小臉上有點驚訝。因為那紅包--有點沉。

    可以摸的出來是一遝,隨後黑名爵轉頭看向站在蘇曉媛旁邊的許夢紓。“一點心意。”

    隻見黑名爵拿了三百元給許夢紓,而許夢紓則一臉受寵若驚的樣子。

    許夢紓猶豫的看了蘇曉媛一眼,後者笑著點了點頭。許夢紓才接過來“謝謝,新年快樂!”

    黑名爵點了點頭,然後看著蘇曉媛。“嗯…我們先送夢紓回家。”

    然後三人一齊出門。

    送完許夢紓之後,黑名爵帶著蘇曉媛去玩。

    黑名爵帶著蘇曉媛去了法國,在滿是浪漫氣息的地方過年。

    蘇曉媛和黑名爵在法國待了一個星期才回國。

    回國之後,兩人都投入進緊張忙碌的工作中。今天黑名爵好不容易有時間約蘇曉媛出來吃飯。

    黑名爵在餐廳訂好了位置,等蘇曉媛來。過了一會兒,蘇曉媛姍姍來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