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牽起蘇曉媛的手往停車場走去。兩人上車,蘇曉媛問黑名爵去哪裏“到了你就知道了。”黑名爵回答道。

    蘇曉媛無語的看了一眼黑名爵,就在蘇曉媛已經睡醒一覺等我時候他們已經到了目的地。

    鄰市的溫泉,到了之後蘇曉媛的眼睛都亮了不少。

    這麽冷的天,泡在溫泉裏喝酒吃煮雞蛋多舒服啊。想想都開心。看著蘇曉媛露出興奮的神情,黑名爵內心暗暗得意。

    黑名爵和蘇曉媛走進溫泉會館裏,進去之後,蘇曉媛發現整個會館裏都沒有什麽人。

    看著蘇曉媛在會館裏左顧右盼,“我包場了。”黑名爵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聽見黑名爵這話,蘇曉媛皺了皺眉頭。“以後你的錢就放我這吧。”

    黑名爵聞言,剛想問為什麽轉念一想看來蘇曉媛還沒嫁給他就已經開始幫他省錢了。

    黑名爵淺淺一笑,點了點頭。蘇曉媛看著黑名爵這聽話的樣子滿意的笑了。

    隨後二人去換衣服,黑名爵早就換好了在等蘇曉媛出來。

    黑名爵等了很久,才等到蘇曉媛出來。蘇曉媛在浴室裏糾結了許久,黑名爵包場是不是想幹什麽壞事?

    蘇曉媛出來後沒敢看黑名爵而是隨便找了個池子就下去了。可當她下水沒多久,她身後也傳來濺起水花的聲音。

    蘇曉媛趕緊往後看去,發現是黑名爵跟著一起下來了。“你幹什麽啊?”

    “這裏的池子隻許你泡不許我泡?”黑名爵淡淡道。

    看著黑名爵這無賴的樣子,蘇曉媛無語了。

    蘇曉媛沒住意腳下一滑,一頭栽進黑名爵的懷裏,手下意識的一摸,卻摸到了黑名爵的腹肌。

    頓時她的臉上露出一絲尷尬,於是立即將她放在了黑名爵身上的手拿開了。

    看著蘇曉媛因為熱水而變得通紅的臉,黑名爵一步一步朝蘇曉媛走過去。

    蘇曉媛看著走過來的黑名爵,腳一步一步往後退。最後被他逼到背都貼在池壁上了。當黑名爵還要再靠近的時候,蘇曉媛一雙藕臂攔在了兩人中間。

    黑名爵見她這樣便沒有下一步動作了,隻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她。蘇曉媛感覺她整個人都要烤熟了。她看著黑名爵那漆黑瞳孔裏小小的自己,無法自拔。

    真是的,明明都已經這麽久了。她還是無法抗拒黑名爵的魅力,隻要他一看著她她就絲毫沒有反應能力。

    不過當黑名爵如願的看見蘇曉媛迷失在他的攻勢之下時,他低笑了一聲。

    蘇曉媛聽見知曉他這是在笑她,便舉起粉拳錘了黑名爵胸口一下。黑名爵的也不惱,隻是看著她的眼神更加熾熱了。

    蘇曉媛一看見那種眼神就想逃離。每次黑名爵露出那種眼神,她就要遭殃了。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一副抗拒的模樣,知道這是在公共場合蘇曉媛臉皮薄雖然這裏沒有別人。但是黑名爵這點理智還是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