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開著修好的車去上班,她哼著歌到了公司。

    剛進去,發現有一群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在幹什麽。蘇曉媛好奇的走過去看了看,發現人群裏圍著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狼狽的跌坐在地上,周圍的人則對她指指點點。蘇曉媛見那個女人都快哭出來了,不知道為什麽蘇曉媛看見那女人心中就升起一絲同情。

    蘇曉媛朗聲道“你們都不用上班是吧。”

    圍著的人聽見聲音轉過來,一見是蘇曉媛全部散開了。因為蘇曉媛在公司裏,一直都很認真一副大姐大的模樣。公司上下也都很認可她,所以她一出聲就都走了。

    那群人走了之後,蘇曉媛走過去朝地上的女人伸出手。那女人猶豫了一會兒,才慢慢的伸出手。

    蘇曉媛一個用力就把那女人從地上拉了起來。她感激的看了蘇曉媛一眼,她看見剛剛是蘇曉媛為她解得圍。

    蘇曉媛拉著她,開口道“你叫什麽名字?”

    “許夢紓。”那女孩小聲道。

    “你是我們公司的?什麽職位?”蘇曉媛開口道。

    “我是一個小秘書。”許夢紓道。

    “那來當我的助理吧。”蘇曉媛一錘定音道。

    不等許夢紓拒絕,蘇曉媛就帶著她去了人事部。蘇曉媛在公司裏雖然沒有什麽實權,但是提拔一個小助理還是可以的。

    許夢紓無法想象她居然突然就成為了公司第一名模的助理。這簡直是天上掉餡餅。今天早上蘇曉媛來的時候,她一個人跌坐在地上是被另一個女生欺負了。因為她端咖啡的時候沒有端好,不小心倒在了那個人的身上。

    因為她在公司人微言輕,而那個女生又比較強勢,所以都沒有人站出來替她說話她在這個公司裏也沒有朋友。

    一轉眼就到了冬天。蘇曉媛也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她一向不喜歡穿這麽多,因為總覺得很臃腫。

    可是黑名爵卻偏要她多穿一點,生怕她會感冒。沒多久,蘇曉媛公司就要開年會了。

    這一年蘇曉媛的成績很好,所以得到的年終獎也很多。而她新收的那個助理許夢紓也很努力。蘇曉媛很喜歡她,這次公司年會給的福利她也想分一點給許夢紓。

    蘇曉媛帶著許夢紓就去了公司規定旅遊的地方。

    本來黑名爵是想和蘇曉媛一起去的,但是蘇曉媛卻不讓黑名爵去。因為她要帶許夢紓一起去,黑名爵心中吃味卻不好說出來。

    到了目的地,蘇曉媛和許夢紓下榻酒店。兩人先去大吃特吃了一頓,許夢紓看著柔柔弱弱的但是胃口卻著實不小。

    蘇曉媛和許夢紓兩人吃的肚皮都圓了,癱在座位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揉著肚子。

    吃飽後,蘇曉媛和許夢紓就去逛了逛街。然後回到酒店睡了一下午。

    第二日,兩人精神滿滿的出門了。先是去了海邊的沙灘上,許夢紓長這麽大還從沒有見過海。所以一到沙灘上就特別興奮。

    她在沙灘上撿了些貝殼,想到時候帶回去做裝飾。蘇曉媛見她這模樣,笑了笑。

    這個許夢紓性子單純,所以蘇曉媛才特別喜歡她。

    兩個女孩子單獨出門自然會被一些心懷不軌的人盯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