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的帳篷離這不遠,但是也為了帳篷裏東西的安全就讓蘇曉媛在岸上照看著。

    黑名爵在溪裏抓了許久,終於有了一些收獲。抓了三條大魚,還有一些小蝦。

    黑名爵心滿意足的上岸了,而且還炫耀似的在蘇曉媛麵前晃了晃那些魚。蘇曉媛看著黑名爵這幼稚的樣子,不禁失笑。

    就在蘇曉媛和黑名爵在山上愉快玩耍的時候,方哲生和徐思倩正在商量對策。

    而方哲生也在想辦法,讓徐思倩幫他先把公司恢複原狀。

    滋滋滋~

    看著油光可鑒的烤魚,發出陣陣的香味。蘇曉媛的眼睛都在放光,黑名爵看了一眼她。果然是個吃貨,東西都烤好之後蘇曉媛迫不及待的拿起一條烤魚就啃。

    而黑名爵見她那心急的模樣,笑了笑手上慢條斯理的在剝幾個並沒有多大的小蝦。

    當蘇曉媛將那條魚吃到一半的時候,她的麵前突然伸來一隻骨節分明的手。最吸引她注意力的不是那隻手,是他手上拿著的--一隻剝好的蝦。

    蘇曉媛立刻停下吃魚的嘴巴,然後頭探過那隻手旁邊。黑名爵見他那樣,寵溺的將那隻蝦塞進蘇曉媛的嘴裏。

    然後蘇曉媛剛嚼完沒多久,又來了一隻。就這樣循環往複,他們抓來的所有蝦都進了蘇曉媛的肚子裏。

    最後黑名爵才慢悠悠的拿起另一條烤魚開始吃。他吃相優雅,仿佛他吃的不是烤魚而是西餐一般。

    兩人吃飽喝足後,休息了一會兒便收拾行囊回市區。兩人明天都還要上班,不能耽誤了。

    洗完澡,蘇曉媛和黑名爵都沉沉的睡了。

    徐思倩和她父親提了下幫助方哲生的事情,她父親隻說讓方哲生明日來見他一麵。

    方哲生知道後也不緊張,準備好禮物早早的就去了徐思倩家。

    徐思倩父親看著風度翩翩的方哲生,眼裏閃過一絲讚賞。這樣看來,這個方哲生好像更加適合他家倩倩。

    可惜倩倩眼裏卻隻有那個黑名爵!方哲生簡要的和徐思倩父親說了下他想要合作的意願。

    徐思倩她父親,沉思許久最終點了點頭。和這個方哲生合作好像也不錯,主要是可以扳倒黑名爵。

    但徐思倩父親到現在也不知道徐思倩到底做什麽事情惹怒了黑名爵。如果是小事,按黑名爵的性格應該不會做出這麽沒有分寸的事情。

    徐思倩父親想著要不要去問一下徐思倩,不過還是放棄了那個念頭。

    黑名爵還不知道他那個好義父已經和方哲生聯手了。如果他知道了之後,還不知道該氣成什麽樣。

    次日,黑名爵伸了個懶腰從床上爬起來。感覺和蘇小媛去了一趟野營之後他的精神狀態都好了不少。

    蘇曉媛開著車去公司,因為快遲到了所以她開的比較快。忽然開到一個要下坡的地方,她趕緊踩刹車卻發現沒有用。最後一頭撞進了一個正在施工的地方。

    蘇曉媛撞過去的時候裏麵還有工人在施工。因為車子刹不住,蘇曉媛也受了一點輕傷。而正在施工的工人也被撞到了,不過卻並無大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