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曉媛看著表麵冷靜實則緊張不已的黑名爵,心裏突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讓他以前那樣對她。

    蘇曉媛一直不說話,隻是饒有趣味的看著黑名爵。黑名爵心中更是忐忑了。她不說話是什麽意思?

    難道她改變心意了?不想再喜歡他了?不……不會的!蘇曉媛當初那麽癡情現在也肯定不會放棄她。

    黑名爵由於太過緊張,隻能不停的玩弄手指來緩解心中的焦躁。蘇曉媛到底是怎麽想的?黑名爵越想越覺得口幹舌燥,忽然站起身來想去喝水。

    蘇曉媛見他忽然站起來,被嚇了一跳。畢竟黑名爵以前在她麵前都是一副強勢的模樣。

    蘇曉媛見狀,也站了起來。黑名爵還以為蘇曉媛要幹什麽。“我隻是想去倒杯水。”聽到這裏,蘇曉媛鬆了口氣。

    雖然現在是黑名爵向她表白,但是蘇曉媛內心裏對黑名爵還是心存敬畏。

    “黑名爵…你是認真的嗎?”蘇曉媛問。

    黑名爵聞言,趕緊點頭。蘇曉媛甜蜜的笑了,他們兜兜轉轉這麽久終於確認了彼此。

    今晚黑名爵沒有回家,而是在蘇曉媛家睡的。

    第二日,蘇曉媛早早的就起來給黑名爵做早餐。自從黑名爵和她告白之後,蘇曉媛仿佛整個人都泡在蜜罐裏。

    就連做早餐,也拿出了一個愛心的模具。煎了兩個荷包蛋,烤好了吐司,倒好了牛奶。然後便去叫黑名爵起床。

    他前段時間因為公司的壓力,一直都有失眠的情況。但昨天晚上和蘇曉媛一起睡,就沒有失眠了還睡的特別好。

    黑名爵感覺到有人在叫他,睜開眼一入目就是她姣好的小臉。黑名爵一看見就笑了。

    而蘇曉媛則是被他這燦若星辰的笑容給晃花了眼。雖然以前也看過黑名爵笑,但是從未笑的這麽燦爛過。

    蘇曉媛拉他起來,然後催他趕快去洗漱。等黑名爵洗漱完之後,就看見蘇曉媛在曬衣服。再走近一點,早餐都在桌上還冒著絲絲熱氣。

    黑名爵坐在桌前,等蘇曉媛曬完衣服一起吃早餐。蘇曉媛洗幹淨手,坐下開始吃。吃著吃著,她發現有一道炙熱的眼神一直停留在她身上。

    疑惑地抬頭望去,發現是坐在對麵的黑名爵一直看著她,而麵前的早餐一口也沒有動。

    蘇曉媛見他這般模樣,害羞的笑了笑,然後開口說“看我幹嘛?快吃飯!”

    黑名爵卻一點都沒有他此刻正在說情話的自覺,“你秀色可餐。”

    聽見黑名爵這話的蘇曉媛,剛喝進嘴裏的牛奶都差點噴出來。什麽時候開始,冷酷無情的黑名爵也學會說情話不眨眼了?

    黑名爵看見蘇曉媛這糗樣,又一次露出了笑容。蘇曉媛感覺她認識黑名爵這麽久,這段時間見他笑的次數比以往都多。

    蘇曉媛無法想象,如果黑名爵也對著別人那樣笑。那些女人肯定會瘋掉吧,當然她更會瘋掉!

    黑名爵看著坐在對麵認真吃飯的蘇曉媛,現在他總算是可以理解為什麽會有人金屋藏嬌了。這麽美好的東西,不應該讓別人看見就應該放在家裏他一個人欣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