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方哲生在餐廳吃早餐。就看見仇雨拖著行李箱從樓上下來。

    方哲生看見這一幕不知為何心裏有些不適。隻見仇雨緩緩走過來,“我走了。”

    方哲生隻是略微頷首,表示知道了。仇雨見他這冷淡的模樣,似是早已預料到方哲生的反應。苦笑一下,便離開了。

    黑名爵剛準備回家,就看見一個他討厭至極的女人--仇雨。

    他看見仇雨正拉著一個行李箱,很落寞的樣子。黑名爵不禁失笑,害他落到這個地步這個女人也有出一份力。

    開著車,就欲離開。不經意間瞥到一輛車就要撞到橫穿馬路的仇雨了。他按了按喇叭示警,雖說這女人害了他但也是活生生的一條人命。

    仇雨聽見後,立刻閃躲到一旁。然後看見是黑名爵鳴的喇叭,朝他投以感激的眼神就走了。

    黑名爵奇怪,這女人不是一直都跟著方哲生嗎?怎麽會出現在這裏?黑名爵搖了搖頭,他真是閑到沒事幹居然去想敵人的事情。

    他必須得想一個反擊之法,不能再讓方哲生再囂張下去了!

    其實黑名爵還有一個隱秘的銀行賬戶。是為他父母開的,以前每個月他都會往裏麵存錢。雖然父母不在了,但是黑名爵還是想孝敬他們。

    現在迫不得已要取出來用,他也很無奈。黑名爵的眼裏凝聚起危險的光芒。他方哲生是一忍再忍。現在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黑名爵聯係了方哲生公司的某位高管。這是他的一位大學同學,是海歸。最近說要到外國定居,所以黑名爵請他幫忙。這次必定讓方哲生後悔。

    他那同學身處高位,如果他反水的話將會給方哲生一個巨大打擊。甚至可以像當初仇雨做的一樣,讓方哲生破產!

    方哲生卻並沒有意識到這即將到來的災禍,把仇雨趕走之後他變得更加不顧後果。

    他父母已經不管事了,公司所有事務都交給他掌管。可以說如果出了什麽問題,沒有人會幫他。

    方哲生很有自信,連黑名爵都被他打敗了。還有誰能夠讓他損失一分一毫?可就在剛剛,黑名爵的同學已經動手了。

    可方哲生還被蒙在鼓裏,第二日他心情很好的去公司。卻發現所有人都愁眉苦臉,甚至連一些高管都表情嚴肅的等在方哲生辦公室。

    方哲生見他們這樣,還以為是有什麽他們不能決策的事情。他長腿一伸,走到辦公桌前坐下。麵帶微笑道“說吧,有什麽事?”

    眾人不發一言,最後還是財務部經理硬著頭皮站出來說“公司機密大量外泄,損失慘重。”

    聽到這裏,方哲生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怎麽會這樣?到底是誰?是誰做的?“最近有誰辭職了嗎?”方哲生盡量保持平靜的問。

    最後說出了三個人的名字,兩個普通員工一個高管。方哲生思考了一下,是那兩個普通員工的幾率較小。最有可能的就是那位高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