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蘇曉媛這般絕情的樣子,黑名爵氣的幾欲打人。最後還是憋住了,也沒有收拾那些地下的衣物就摔門而出。

    黑名爵門一關,蘇曉媛的眼淚就下來了。她慢慢滑落在地,靠著牆壁捂嘴痛哭。留下來的眼淚都打濕了地上黑名爵的衣服。

    第二日,蘇曉媛戴著墨鏡到了公司。她的助理跑過來說昨日她新拍的那支廣告上線之後,引起了巨大反響現在她被封為新晉宅男女神。

    女神嗎?在他眼裏就是賣肉的。蘇曉媛淡淡一笑表示知道了。

    黑名爵怒氣衝衝的回到別墅之後,又上網看了看那廣告正片。視頻裏的蘇曉媛身材惹火至極,這一點黑名爵再了解不過。

    雖然他沒有明確的和蘇曉媛說過他們兩之間的關係,但是他早已將蘇曉媛視為自己的女人。現在蘇曉媛拍出這種開放的廣告,這讓黑名爵無法接受。雖然他知道,蘇曉媛這麽做是為了他但是他還是不喜歡。

    昨天他在氣憤之極說出了難聽的話,可他現在卻拉不下臉來去跟蘇曉媛道歉。而且蘇曉媛昨天也說了一刀兩斷的話,這讓黑名爵很是生氣。

    蘇曉媛實在氣不過黑名爵說她為他做的事情是那般不堪。她現在是真的對黑名爵心灰意冷了。

    昨天蘇曉媛扔在地上的黑名爵的衣服並沒有扔出去,隻是扔在了客房裏。蘇曉媛知道她心軟,可她就是沒辦法扔出去。

    她怕扔出去,到時候她還要去翻垃圾桶撿回來。實在是太沒骨氣了,蘇曉媛歎了口氣。

    黑名爵現在有點後悔了。因為他自從被蘇曉媛趕出來之後,他已經很久沒見她了。

    蘇曉媛因為那支廣告,最近的通告越來越多。看來現在的人果然是喜歡吃這一套。

    黑名爵決定放下臉來去找蘇曉媛和好,可就在這個時候徐思倩來找他了。也不知道她怎麽跑出來的,他的義父居然也會放她來見他。

    “爵哥哥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呀”徐思倩一見到黑名爵就撲上去抱住他的手臂。

    黑名爵見到徐思倩滿是不耐。但是一想到蘇曉媛不肯理會他,他就又想以這個辦法把蘇曉媛激出來。

    黑名爵卻不知道他這是在作死。現在的蘇曉媛根本不會被他這招激將法給激出來,而是會對他更加失望。

    徐思倩則沒想那麽多,看見黑名爵就還會理她心中欣喜不已。說徐思倩心機深沉,但她在麵對選黑名爵時卻又單純的像張白紙。根本覺察不出黑名爵在利用她。

    可她那父親卻看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所以才不斷的想將她從這個泥潭中拉出來。可徐思倩對黑名爵仍是甘之如飴,心甘情願。

    黑名爵打聽著蘇曉媛將會出席的活動,然後哄騙徐思倩一起出場。徐思倩看見台上的蘇曉媛不禁心生憤懣?但是在黑名爵麵前又不好表露出來,隻能強勉強陪著。

    而蘇曉媛發現黑名爵和徐思倩之後,心中有一絲委屈一絲嫉妒一絲心冷。所以就想盡快的,做完活動離開。

    黑名爵見蘇曉媛明明看見了,卻無任何反應。心中有些奇怪,這若是放在以前她早就跑來發難了。

    可他沒有想到的是,現在早已不是當初,蘇曉媛作為一個超模,有她自己該有的氣度和職業操守,自然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就朝他發難。可私下裏卻也沒有再來找他。

    黑名爵這才想到不會是蘇曉媛又更加生氣了吧?這可怎麽辦才好?

    此時的方哲生正在絞盡腦汁對付黑名爵,仇雨已經不能再用了。黑名爵已經認得仇雨了,所以萬萬不會放任她接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