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氣喘籲籲的走回來,拉了拉車門。發現拉不開,他往車裏麵看了一眼。蘇曉媛正笑眯眯的看著他。他在外麵打的天翻地覆這女人倒好,把車鎖起來看好戲。

    黑名爵無奈的叩了叩車窗,示意蘇曉媛開門。她這才幸災樂禍的將鎖打開。

    以前一直都覺得黑名爵很厲害。卻沒想到他連打架都這麽牛。

    這時候,一陣警笛聲傳來。蘇曉媛一臉迷茫的看著黑名爵,警察怎麽會來這裏?

    一個警察走下來詢問誰是黑名爵。黑名爵舉了舉手,“就是你報的警?嫌疑犯在哪?”

    黑名爵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方哲生,臉上露出不屑的表情。他走過去俯底身子說“隻要你肯給我還有曉媛道歉,我就不告訴警察。”

    方哲生淡然一笑,“你休想!”

    他已經給了方哲生一次機會,可他不肯珍惜。那麽從此以後,他和方哲生將不死不休!

    隨即黑名爵轉過身來對警察說,“就是他。”

    警察點了點頭走過去準備將方哲生帶回警察局調查。

    黑名爵發動車子,臨走之前不屑的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方哲生。之前他就是他的手下敗將,從那裏出來了以後仍舊是!

    黑名爵走了,方哲生用手抹了下嘴角的血絲,嗬會打架又怎樣?莽夫一個!他遲早會贏了黑名爵,讓他公司破產隻是一個開始而已。然後就跟著警察走了。

    仇雨回到別墅,見方哲生和蘇曉媛都不在。心想會不會是方哲生帶蘇曉媛去玩了,應該是吧。

    在方哲生的心裏,她仇雨隻是一個聽他話可利用的棋子而已。她可以是她的手下是他的朋友但絕對不可能他的戀人。仇雨苦笑著,心情複雜。

    一天後,方哲生略顯狼狽的身影出現在仇雨的眼前。他怎麽會受傷?這一晚上他都去哪了?蘇曉媛人呢?仇雨心中想著立刻跑過去扶著方哲生到沙發上坐下,再拿出醫藥箱為他上藥。

    方哲生可以看見仇雨眼裏那深深的擔心與心疼。如果沒有蘇曉媛的話,他可能會考慮仇雨。但是這世界上沒有如果,仇雨雖然是他信任的人但他絕不會接受她的心意。

    仇雨動作輕柔的給方哲生塗抹藥膏,還用嘴吹了吹。感覺到仇雨的呼吸噴在他的臉上,方哲生不禁有些心猿意馬。

    看見方哲生目光炯炯的盯著她看,仇雨害羞了。隻能以認真上藥來掩飾尷尬。方哲生發現逗她也挺好玩的,但是他隻有一想到黑名爵心情就立刻不好起來。

    仇雨看見方哲生上一秒還笑容滿麵,下一秒就陰沉如斯。知曉他肯定又是在想如何對付黑名爵了。她很想問方哲生蘇曉媛就真的那麽重要嗎?

    為了她不惜一切代價和黑名爵較勁,真的有意義嗎?但是她不敢問,她怕會激怒方哲生。她怕方哲生不再利用她,那麽他們將會再無任何交集。

    仇雨不會為了逞口舌之快付出這麽大的代價。

    上好藥之後,仇雨起身將醫藥箱放回遠處徑直上樓了。

    而此刻已經回到市區的黑名爵,跟著蘇曉媛搬去了她家住。美名其曰:貼身保護。

    蘇曉媛無奈隻好隨了他的意,其實她的心裏也是開心無比。果然黑名爵還是在意她的。可為什麽又一個月沒有聯係她呢?

    蘇曉媛站在廚房倒水喝,因為在想事情所以沒有發覺水已經滿出來了。又是熱水立刻就把她的手燙了一下。蘇曉媛痛呼出聲,黑名爵聽見後立刻跑來廚房。

    黑名爵一來就看見滿桌子的水,然後走過去將蘇曉媛的手放到水龍頭下衝。蘇曉媛看著兩人握在一起的手,心中思緒萬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