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本來就很煩躁,又不好發脾氣。隻好揮揮手讓仇雨走了。仇雨拿著那幾張文件,就走了。

    她拿著那幾張文件,到了廁所的隔間裏。拿出手機拍了下來然後再把那幾張文件吹幹。

    之後仇雨已經慢慢收集了許多看似不起眼,但是綜合起來都很要命的文件。

    “就是這些。”仇雨將她這段時間收集好的文件遞給玻璃窗另一頭的方哲生。

    方哲生仔細翻看了那幾頁文件,臉上露出了笑容。然後再說了一下應該怎麽利用,然後仇雨就走了。

    隻要再做完這一次,她就再也不會幫方哲生了!一定!仇雨心中下定決心。

    黑名爵按了按眉心,他看著最近的財務報告錘了下桌子。近日,因為他義父對他公司的針對,股票都下跌不少。

    就在他煩心的時候,突然一則報告讓黑名爵徹底陷入低穀。

    到底是誰這事情說出去的!肯定是公司裏的內奸!黑名爵眼神陰鬱的想著。

    是了!最近接近他辦公桌的人除了秘書,就隻有那個仇雨了!肯定是她有問題!他派人去叫那個仇雨來他辦公室。但是他們卻說那個仇雨今天根本就沒有來上班,而且她在昨天就已經離職了。

    八九不離十,就是那個女的!不然她為什麽偏偏就在昨天辭職呢?黑名爵很生氣,卻無處可發泄。

    當秘書一進來的時候,就看見黑名爵把桌上的東西全都掃在地上。

    他在黑名爵身邊做了這麽多年,從來沒有見過黑名爵這麽生氣的時候。他一向都是喜怒不形於色。

    可這次居然把東西都掃落在地!是了,因為這次事情,他們公司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黑總,股東召開股東大會了。”秘書道。

    黑名爵低低的應了一聲,跟著秘書走進會議室。當他一進去的那一刹那,他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那些股東全都用凶狠的眼神看著他。

    恨不得把他剝皮抽筋一般,黑名爵卻很淡定的走到座位上坐下。其實他的內心並不如表麵那麽平靜。

    半個小時後,黑名爵從會議室出來臉陰沉的能夠滴出水來。這些股東真的是太煩人了!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黑名爵還是沒有想到解決的辦法。他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每天蘇曉媛都是一個人入睡,再一個人醒來。

    看了看洗衣機,每天她都會去看看。隻有看見裏麵有髒衣服,才知道昨晚黑名爵回來了。

    真不知道他最近怎麽了忙成這樣,也不打電話回來說一聲。蘇曉媛心中抱怨著,然後幫他把那些衣服給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