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信,爵哥哥真的這麽絕情!為了那個女人拋棄她!對!去找父親,父親是爵哥哥的義父。爵哥哥一定會聽父親的!

    徐思倩突然站起身來,就跑到書房裏去找她爸爸。

    此時正在工作的徐思倩父親,突然發現房門被推開了。抬眼望去,是徐思倩。他的臉上露出一抹慈愛的神情,這個女兒他可是從小寵到大。

    所謂的捧在手裏怕摔了,含在嘴裏怕化了。所有徐思倩想要的東西,他都會盡力為她得來。當年收養黑名爵也是其中之一。

    看著徐思倩小跑過來,手掛在他的臂彎裏撒嬌“爸爸……”

    他笑了笑,“我的倩倩又有什麽事?”

    聽見爸爸一如既往寵溺的語氣,徐思倩得意的笑了。“你讓爵哥哥不要和那個女人在一起,讓他回來娶我!”

    聽見女兒的要求,他下意識的皺了皺眉。黑名爵現在也已經算是一個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了。讓他聽話恐怕沒那麽容易。

    不過這是徐思倩的要求,他一定會為她做到。雖然上次就已經在黑名爵那裏碰了壁。

    這幾日黑名爵與蘇曉媛是如膠似漆,就連蘇曉媛都詫異不已。平時冷的像塊冰的黑名爵,談起戀愛來這麽火熱。不過她喜歡。

    在以前還是方笙愛的時候,蘇曉媛就已經是超模了。這次恢複記憶之後她還想重操舊業。

    不過卻遭到了黑名爵的拒絕。自從兩人坦白心意後,黑名爵幾乎是事事都順著蘇曉媛。可這次卻拒絕了,理由是不想她出去拋頭露麵。而且她是超模,如果去了什麽維密走秀……那豈不是要穿給別人看。

    這是黑名爵萬萬忍受不了的。所以在黑名爵的竭力阻止下,蘇曉媛隻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今天黑名爵一走,蘇曉媛緊跟著就出門了。她是去看陳姨,已經好久沒有見她了。那個待她如親生女兒般好的人。

    到了記憶裏陳姨的家,蘇曉媛心神微蕩。伸起手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兒。才有人來開門,蘇曉媛定睛一看。臉上露出喜悅的深情,“陳姨!我好想你!”

    陳姨在看見蘇曉媛的時候愣了一下,隨機伸手回抱住她。這個孩子歲有點小嬌氣,但是心眼不壞。

    也不知道這段時間裏爵爺對她如何。兩人相擁許久才分開,陳姨將蘇曉媛迎進家裏。

    她讓蘇曉媛先坐下,她去泡茶。蘇曉媛坐下後不停打量這間不大的屋子。看來陳姨從別墅裏出來之後,並沒有找到什麽好的工作。

    從這幾眼就可以看全的房子裏就可以看出,陳姨過的一貧如洗。

    陳姨將一杯開水放在桌上,臉上帶著一絲窘迫。“最近家裏的茶葉沒了,我還沒去買你不嫌棄的話就喝這個吧。”

    聽見陳姨略帶抱歉的話,蘇曉媛不甚在意的笑了笑。然後端起那杯開水呡了一口,蘇曉媛剛想開口問陳姨她兒子呢?

    就聽見門口傳來一陣開門的聲音,隨即一個大學生打扮的人走了進來。

    看見蘇曉媛坐在沙發上,臉上露出一絲驚訝然後便轉身進了房間裏關上了門。

    蘇曉媛看向陳姨,陳姨了然道,“這是我兒子,今年大四就要畢業了。”

    蘇曉媛聽罷,點了點頭。原來是陳姨的兒子啊,看起來很高冷的樣子。

    蘇曉媛又在陳姨家待了一會,便告辭了。正好回家時途經菜市場,蘇曉媛打算買幾隻螃蟹回去解解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