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個方笙愛居然走了!這可怎麽辦?要是讓方哲生知道了,恐怕又得來落井下石。

    黑名爵手一下一下的敲打著桌麵,試圖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與此同時的警局裏--

    “就是那個黑名爵!他對我不軌!”方笙愛神情激動的對著警察說。

    “好的,我們會去調查核實的。”警察回複道。

    聽見警察承諾會立案調查,她這才放下心來。而這時方哲生跟著方笙愛來到警局等她走了之後,警察說隱藏,方笙愛報案人的身份。

    方哲生給出的理由是方笙愛一個女孩子鼓起勇氣說出這件事情,但是為了不讓她的名節受損,所以請警察隱藏她的身份。

    警察答應了,黑名爵這次你就等著身敗名裂吧!

    而此時的黑名爵有一點心神不寧,他總覺得最近會有什麽事情發生。

    果然!第二日一個新聞席卷了各大網站媒體。

    據可靠消息稱:黑名爵強暴某模特,警方已介入調查!

    黑名爵握拳錘了一下桌子,該死!到底是誰幹的!

    黑名爵想來想去也就隻有一個人了,方哲生!

    這個畜生!居然這麽卑鄙!算計他!

    現在甚至有記者圍到黑名爵公司門口,欲堵他接受采訪。黑名爵本來心情就不好,看見這麽多人,更煩躁。隻好在別墅裏辦公,而那些媒體卻更加瘋狂,居然說黑名爵因為害怕不敢出現。

    而這些自然是方澤生在背後推波助瀾。方澤生也知道黑名爵明白是他搞的鬼,但是黑名爵此刻沒有任何辦法。因為這件事確有其事。

    而方笙愛的工作室也已經關閉了。因為黑名爵欺辱她之後,她精神恍惚無法工作根本無法維持工作室的正常運行。

    而因為黑明傑遲遲沒有出來解釋這件事情,從而導致了黑名爵公司的股票暴跌。公司的股東,從而對黑名爵有何意見,但是他向來不理會那些股東的意見,因為他一人足以撐起整個公司。

    但是這次的麻煩實在太大了,連黑名爵都不得不向那些股東低頭。所以黑名爵越發痛恨方哲生起來。

    此時的黑名爵正在辦公室裏思考對策,卻沒想到,來了一個他很討厭的人。

    是周浩慶,自從上次他在方哲生與黑名爵針鋒相對之間,撈不少油水之後越發自信起來。認為他和二人比起來也不算差,而且又在知道了黑名爵欺辱的人就是方笙愛之後徹底肆無忌憚起來。

    “黑名爵,如果你肯給我2000萬的話,我可以考慮不把當年你和蘇曉媛那些事情說出去。”周浩慶自我感覺良好的說。

    聽到這裏,黑名爵不屑的看了周浩慶一眼。看見黑名爵呢?不屑一顧的眼神,周浩慶怒了。

    他這是什麽眼神?現在他手裏可有他的把柄,他居然還這麽囂張!

    就在周浩慶正欲發作的時候,黑名爵一句話把他打入了冰窖。

    “從今天開始,我正式中斷和你們周家的合作。”黑名爵冷冷道。

    周浩慶現在才意識到,哪怕把黑名爵現在麻煩纏身,但也不是他能夠招惹得起的。

    他剛欲開口挽留,黑名爵卻直接下了逐客令。周浩慶失魂落魄的走出了黑名爵的辦公室,灰沉沉的天空仿佛映襯著他此刻的心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