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醫生的話,黑名爵的眼睛裏滿是怒火。這個方哲生!居然敢動她!不知死活!

    黑名爵眼含疼惜的看著方笙愛,然後低頭吻了吻她的額頭。

    曉媛,她終於回到了他的身邊。他一定會保護好蘇曉媛的。

    翌日,方笙愛醒來。睜眼打量了四周,這不是她的房間。回想起昨天她被送來了黑名爵的家。

    方笙愛一下樓就看見黑名爵正坐在餐桌上喝著咖啡看報紙。

    這一幕異常熟悉,仿佛她每天起來都可以看見。

    “起來了?”黑名爵問。

    方笙愛點了點頭,“昨天謝謝你。”

    黑名爵搖了搖頭,這時方笙愛的手機響了。是房東打來的,方笙愛掛了電話臉上露出一絲難過。

    房東說她要收回房子了,因為她有用。黑名爵看著她這幅失落的樣子,心裏暗暗笑了一下。

    其實是他用錢讓那個房東退房的,隻有這樣方笙愛才可以去他安排的地方。遠離那個方哲生!

    “怎麽了?”黑名爵問道。

    方笙愛搖了搖頭,“我房東不租房子給我了。”

    黑名爵聽完若有所思道,“我在市中心有套房子,你有時間我可以帶你去看看。”

    卻沒想到,方笙愛搖了搖頭就走了。

    黑名爵看著方笙愛離開的背影,摸了摸下巴。然後拿出手機給助理打了個電話。讓他在方笙愛去看房的時候做點手腳。

    這一戶不錯啊,方笙愛看著黑名爵那套房子自言自語道。不過她可不知道這是黑名爵的房子。如果知道的話,她肯定不會住的。

    自從那天晚上之後,她就再也沒有見過方哲生了。現在又搬了出來,她和方哲生可以接觸的機會越來越少。

    不過他還是她的合作夥伴,隻是她沒有想到方哲生居然是那種人。

    特別是那時候他壓在她身上的時候,那雙眸子充滿了瘋狂。一點都不像平常那個風度翩翩的名門公子。

    黑名爵看著手上的報告,挑了挑眉。這個方哲生還真是和他對上了啊!不過,他黑名爵才不會怕這種小蝦米。

    最近有個項目,黑名爵和方哲生都很有興趣。而且還勢在必得!所以兩個人爭鋒相對。

    “這個項目一定要給我拿下,不管付出任何代價。”黑名爵嚴肅道。

    而方哲生也已經卯足了勁,不過就在他們二人鷸蚌相爭的時候。正有人在偷偷的撿便宜。

    這人就是周浩慶。周家近幾年已經在走下坡路。而周浩慶又是一個花花公子,沒有一點商業頭腦。周浩慶又愛走歪門邪道,所以才淪落到如今這個地步。

    黑名爵想讓方笙愛遠離他嗎?沒這麽簡單!“喂,仇醫生我想請你搬到方笙愛家旁邊給她繼續做心理暗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