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哲生看著手中的酒杯,在燈光的照射下杯子裏的冰塊折射出絢麗奪目的顏色。

    一飲而盡,方哲生將錢付了離開酒吧。方笙愛必須是他的,不論付出什麽代價!方哲生的背影單薄卻堅定。

    “我在你家樓下等你。”黑名爵說完這句話就掛了電話。

    方笙愛聽完在原地愣了一下,就去換衣服。黑名爵看著打扮的嚴嚴實實的方笙愛,眼中露出一抹笑意。看來那天的事情對她影響也不小。

    上車後,黑名爵又探過身來給方笙愛係安全帶。有了上次的經驗方笙愛已經沒有那麽慌張了。

    “我們去哪?”方笙愛開口道。

    “到了你就知道了。”黑名爵和方笙愛賣了個關子。

    方笙愛撇了撇嘴,看了眼認真開車的黑名爵就低頭玩起手機來。

    不一會兒,車就停了下來。方笙愛定睛一看,是遊樂園。黑名爵怎麽會帶她來遊樂園呢?

    看他表麵這麽高冷,其實內心深處是一個渴望童趣的男人?想到這,方笙愛用略帶同情的目光看著黑名爵。

    黑名爵發覺方笙愛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真不知道這個女人心裏又在腦補什麽東西。

    黑名爵買好了票就和方笙愛並肩走進遊樂園裏。“想玩什麽?”黑名爵問方笙愛道。

    方笙愛聞言,看了看四周的遊戲設施最後把目標定在摩天輪上。她不太喜歡刺激的遊戲,所以就選了一個相對溫和的項目。

    黑名爵朝方笙愛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是摩天輪。摩天輪嗎?不錯正好可以聊天。

    兩人上了摩天輪,黑名爵看著一臉開心模樣的方笙愛心裏若有所思。

    要不說一下蘇曉媛的事情,試探一下她。黑名爵想著,組織了下語言道:“我給你講個故事吧。”

    見方笙愛饒有趣味的看著他,黑名爵將當年的一切娓娓道來。“從前我有一個義妹,她很喜歡我。可我卻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和她在一起,其實我心裏深愛的人是她。

    但是她卻是我仇人的女兒。我不能和她在一起。”

    “她的父母因為錢設計陷害我爸媽。所以我就在調查真相中陷害了她父母坐牢最後害死了他們。”

    方笙愛聽完了黑名爵的這番話,心裏既感動於黑名爵對蘇曉媛的深情。但是黑名爵在調查中害死了蘇曉媛本就在坐牢的父母,他的這個行為方笙愛不能苟同。

    就算蘇曉媛的父母害了他父母,但是他們已經在牢裏贖罪了。為何還要剝奪他們活下去的權利呢?

    因為這件事情,方笙愛看黑名爵的眼神都變了。雖然她在他身上總能感覺到有一種熟悉感,但是還是無法接受他害死了蘇曉媛父母。

    而黑名爵則是忐忑的看著方笙愛。他不知道方笙愛聽完他所說的會有什麽反應。

    雖然黑名爵確定了方笙愛就是蘇曉媛,那麽她應該對他害死了她父母有著很大的反應吧。

    可惜方笙愛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一點生氣的樣子,而是淡淡的看著他。仿佛黑名爵說的事情都和她無關。

    最後黑名爵將方笙愛送回了家。兩人這段時間裏並無交流。

    黑名爵已經處理好了那天的緋聞,所以方笙愛終於可以正常開工了。雖然她是超模,但是耍大牌曠工總歸是不好的。

    而此刻方笙愛工作的攝影棚外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