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爵一見方笙愛的手機亮了,就知道一定是方哲生來的電話。他倒是很好奇方笙愛怎麽和方哲生說和他在一起。

    “喂,哲生。”方笙愛說。

    “你在哪裏?”方哲生問道。

    “我在外麵吃飯。”方笙愛含糊其辭道。

    黑名爵聽見方笙愛含含糊糊的言語,眼裏盛滿笑意。

    看來她是不敢讓方哲生知道她和他在一起吃飯。真是越來越好玩了。

    “我說的條件希望方小姐好好考慮考慮。”黑名爵似笑非笑的看著方笙愛道。

    晚上回到別墅裏,黑名爵回想著今天晚上方笙愛的言行舉止。均和當初的蘇曉媛一模一樣。

    可她看著他的時候,並沒有以前那種迷戀。這一點又讓黑名爵很奇怪,難不成蘇曉媛已經不喜歡他了?

    方哲生的直覺告訴他,今天晚上方笙愛一定是和黑名爵在一起。不然像她肯定會說清楚她在哪裏和誰一起。不會像今天這麽反常。

    不行,以後不可以再讓黑名爵和方笙愛和黑名爵單獨相處了!

    翌日一清早,方哲生就來找方笙愛了。他和方笙愛的關係說不上親密但也算很熟了。所以她的活動時間方哲生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今天方笙愛休息,所以他才來找她。先是試探性的敲了敲門,見方笙愛沒有開門這才打電話給她。

    “喂,笙愛我買了早餐現在就在你家門口。”方哲生溫柔道。

    “嗯…哦。”方笙愛睡的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來,聽見方哲生就在她家門口這才清醒了一些。

    匆匆洗漱了一下,就跑去開門。一眼就看見方哲生提著早餐麵帶笑意的看著她。

    隻好把他迎進門,方笙愛吃著方哲生帶來的早餐含糊不清問道“你怎麽來了?”

    方哲生看著方笙愛這可愛的樣子,又更加堅定了要她和黑名爵再次糾纏在一起。

    “就來看看你,我給你找了一個合作夥伴你看你什麽時候去見一下?”方哲生詢問道。

    方笙愛聽見合作夥伴,向方哲生投以疑惑的目光。方哲生會心一笑,“是一個大帥哥,而且就在你麵前。”

    聽到這裏,方笙愛口中的東西差點沒噴出來。不過看起來好像方哲生比黑名爵更靠譜一些,畢竟她和前者更熟。

    “看在我們這麽熟的份上,我就拋棄那個黑名爵選你了。”方笙愛豪爽的拍著方哲生的肩膀說。

    聽見這番話,方哲生心震了一下。選了他嗎?果然昨晚黑名爵是約她去談合作了。還好她沒有答應,不然會氣死他的。

    方哲生則突然伸出手來對著方笙愛,而方笙愛一副了然於心的模樣。也伸出手回握了他一下。

    另一邊的黑名爵,一直在等方笙愛打他電話。但是方笙愛一直沒有打。黑名爵微微歎了口氣,看來方笙愛是不想和他合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