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那個方笙愛最近在接代言。他們公司有她適合的代言嗎?黑名爵吩咐下去,他想找一個超模來代言他的產品。最後旗下員工匯報上來結果的就包括了方笙愛。

    黑名爵立刻讓人去約方笙愛商談合作事宜。不過第二天他卻收到了噩耗,方笙愛拒絕他的邀請。這拉黑名爵更加懷疑他就是蘇曉媛!可如果她真的是的話,為什麽會不來見他呢?

    黑名爵很疑惑,但他怎麽也不會想到,這次是方哲生從中作梗。

    前幾日,方哲生去方笙愛工作室找方笙愛吃飯。卻聽見助理說祝你說黑名爵想和方笙愛談合作。這讓他非常緊張,這個黑名爵真是陰魂不散!

    於是他擅作主張攔下了那個消息不讓助理告訴方笙愛。等方笙愛拍完幾組雜誌的封麵回來的時候,看見方哲生正在等她。臉上露出疲憊的微笑,這些年來,一直都是方哲生陪著她。

    所以方笙愛很珍惜這個朋友,所以他平時給的建議他都會聽。方澤生也知道,如果他不讓方笙愛去和黑名爵合作,她也會同意。但是他不想方笙愛和黑名爵再有任何牽扯。

    方哲生笑著走過去接過方笙愛手上的東西,拉著她到沙發上坐下來,給她按摩肩膀。

    方笙愛所認識的人當中,最體貼的當屬方哲生了。他是名門公子,有修養又紳士。以後誰嫁給他了肯定很幸福。

    方笙愛明天有一個活動要出席,所以她今天早早的就回家了。沒有和方哲生出去。

    方哲生隻好無奈的送她回去,並聲稱明天會陪他一起出席那個活動。

    方笙愛欣然答應。黑名爵從網上知道了方笙愛近日的行程,準備去堵她。

    方哲生也是害怕黑名爵會突然殺出來,才提出陪同。

    “方小姐好。”活動主辦方和方哲生打招呼道。

    方笙愛笑的大方。這個時候,剛進來的黑名爵看見她的那一瞬間就呆住了。

    真的是蘇曉媛!黑名爵就要走過去的時候看見,方澤生突然走到方笙愛的旁邊。兩人說說笑笑,看起來關係很好。

    不過好在沒多久,方哲生就走開了。方笙愛上台致完詞之後去洗手間補妝。出來的時候看見有一個,身材頎長的男人在門口站著。

    那男人深邃的眼眸牢牢的盯著方笙愛,那種眼神給她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過方笙愛很確定,她根本就不認識這個男人。

    她拿起包就準備走,但是卻被那個男人攔了下來。

    方笙愛疑惑開口道“請問你有事嗎?”

    卻沒想到那人不答,但卻一步步的把她逼進牆角裏。

    直到方笙愛的背抵在冰冷的牆上,他才停下來。那眼神如一頭野獸把自己的雌獸狠狠釘在身下。

    方笙愛看著這種滿是侵略性的眼神,臉上浮起一層薄怒。

    “先生請自重!”方笙愛如天籟般的聲音在黑名爵耳邊響起。

    連聲音都一樣,黑名爵還是沒有說話,但從口袋裏拿出了一支鋼筆。方笙愛看著他拿出筆臉上露出疑惑的神情。

    這男人怎麽回事?拿著這筆看著我有什麽意思嗎?方笙愛在心中想到。

    黑名爵見發生在看見這支鋼筆,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難道他她不是蘇曉媛嗎?如果是的話,怎麽會看到這支筆沒有絲毫的反應。

    黑名爵往後推開了幾步,看著方笙愛離去的背影陷入沉思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