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黑名爵從凳子上忽然站起,不可能,不可能!

    她不可能會死的!他不信,肯定有人騙他!

    肯定是蘇曉媛那女人生氣了,想離開所以編出這麽個借口。

    警察局怎麽會失火呢?黑名爵滿心疑惑,正要去警局查明一切卻被義父攔下。

    “那女人死了就死了,是她活該。”徐思倩父親道。

    黑名爵非常著急,都快要罵人了。但看在徐思倩父親的份上,隻好按捺下心中的怒氣。

    徐思倩重傷昏迷到至今也未醒,他義父正在氣頭上。黑名爵隻好放棄,陪在病房裏看著昏迷的徐思倩。

    終於到了晚上,黑名爵回到別墅,發現隻有一個周姨。那個以前一直盼著自己回家的,蘇曉媛已經不在了。他從酒櫃裏取出一支紅酒,拔開塞子直接對口吹。

    他喝了一瓶又一瓶直到最後睡著。如果那女人在的話,一定又要笑他了。得到的時候不珍惜,失去的時候才懂得。

    黑名爵一覺睡到天亮,醒來之後還有點頭痛。但都抵不過他,失去蘇曉媛的痛。

    醒了之後,黑名爵去了一趟公安局。發現因為公安局昨夜失火,所以不讓外人進。黑名爵隻好失望而歸。

    黑名爵失落的回到公司裏,翻了翻手機。發現他居然沒有蘇曉媛的照片,他以前是多忽略蘇曉媛啊!

    自從蘇曉媛不在了以後,黑名爵就徹底的變成了工作狂。因為這個打擊,他的工作效率都提高了。

    “唔……”蘇曉媛在一間房子內醒來。

    一睜開眼就看見一個模樣俊俏的男人看著她,眼中充滿關切。

    “這是哪?我是誰?你又是誰?”蘇曉媛一醒來問題多的如炮彈般轟向方哲生。

    隻見方哲生溫柔的笑了笑,道“你是方笙愛,我是你的朋友叫方哲生。”

    蘇曉媛花了幾分鍾的時間消化這些信息。

    警局失火的半年後,醫院裏--

    “醒了……醒了!”一個護士大叫道。醫生聞言快步走到病房,給床上的人做了一些基本檢查。然後通知了病人家屬。

    黑名爵義父知道了消息之後立刻趕來,看見自己的女兒終於醒來了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倩倩你終於醒了,當初到底是怎麽回事?”黑名爵義父問道。

    聽到父親的問話,徐思倩眼裏閃過一絲厲芒。“都是那個蘇曉媛推的我!”

    黑明傑義父聽完點了點頭,他就猜到是這樣。不過那女人已經死了也算是給倩倩賠罪。

    徐思倩東張西望,卻並沒有看見那個期待的身影。不禁開口問道,“爸爸爵哥哥呢?”

    聽見女兒一醒來就找黑名爵,黑名爵義父臉上不由露出一絲無奈的笑容,果然,女大不中留啊。

    “好,我知道了。”黑名爵掛了電話。徐思倩醒了看來她和他的婚禮,必須舉行了。否則他那個義父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但是他真的不想娶徐思倩,他真正喜歡的是蘇曉媛。可惜蘇曉媛不在了,黑名爵甚至想就這樣孤獨終老。

    而蘇曉媛,哦不應該叫方笙愛。她和方哲生在國外也是要吃飯的,所以她去當了模特。混的也還不錯,小有名氣。

    另一邊,“爵哥哥你來看我啦。”徐思倩雖然已經醒了,但是醫生卻說讓她再在醫院裏休養一下。

    黑名爵站在病床邊,將手裏的花插進花瓶裏。徐思倩眼睛充滿了愛慕之情的看著身旁身體纖長的男人。

    爵哥哥一定是她徐思倩的!那個蘇曉媛這輩子都不可能得到爵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