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黑名爵這麽難聽的話,蘇曉媛也不自討沒趣了。悻悻的轉身走了。

    自這天以後,蘇曉媛再也沒有和黑名爵說過話。

    偌大一個別墅,他們居然都沒有碰見幾回。全因為黑名爵那一句我不想看見你。

    吃飯蘇曉媛也會先吃好然後就回房間,早餐則是等黑名爵走了她才起來吃。

    還有一天就是蘇曉媛的生日了,黑名爵不讓她出門。她連個像樣的蛋糕都買不到。這個事實讓蘇曉媛心酸不已。

    蘇曉媛坐在房間的飄窗上,看著樓下綠油油的草坪。突然就落下淚來,父母在監獄裏飽受折磨,而她也被黑名爵變相的軟禁在這棟偌大的別墅裏。

    這樣的苦楚日子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是個頭啊?蘇曉媛越想心裏越委屈……

    不如就跳下去逃走吧。離開這個冷清的地方去一個誰也找不到她的地方生活。想著想著蘇曉媛慢慢站起來。

    推開窗戶,一隻腳已經伸出了外麵。隻要跳下去……隻要跳下去就可以離開這裏了!

    不遠處就是別墅的大門,這時候黑名爵的車子緩緩駛入院子裏。黑名爵剛下車就看見蘇曉媛穿著睡衣在二樓窗戶上如落葉一般的跳下來。

    說時遲那時快,黑名爵幾乎是下意識的邁開腿朝蘇曉媛跳的地方跑去。等他到的時候,蘇曉媛已經摔倒在地上。

    腳踝處也腫了起來,黑名爵沒好氣的看著地上的蘇曉媛無奈的蹲下去準備把她抱進房間裏去上藥。

    哪料他一抱起她來,她就開始掙紮。

    “別動!”黑名爵沉聲道。

    房間裏--

    “嘶……啊”蘇曉媛慘叫出聲。

    黑名爵一點都不憐香惜玉,她正要把腳收回來。卻被黑名爵一手抓住,她愣愣的看著黑名爵。

    因為黑名爵正在給她上藥的緣故,她隻能看見他的頭頂。在燈光的照射下,他的頭發顯得異常柔順。真想去摸一下。

    蘇曉媛這樣想著就真的這樣做了,她摸上去的那一刻明顯的感覺到黑名爵的身子僵硬了片刻。不過很快就放鬆下來,誰又能想到呢?這麽冷酷無情的黑名爵居然有著這麽柔軟的頭發。

    蘇曉媛是越摸越舍不得放手,直到黑名爵給她上好藥她都還沒有把手從他頭頂收回來。

    隻見黑名爵好整以暇的看著蘇曉媛,她這才反應過來把手收回來。

    就在她不知所措的時候,黑名爵開口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蘇曉媛聞言呆了一會兒才點了點頭。

    “我叫周姨去買蛋糕。”黑名爵說。

    “誒……別……”蘇曉媛剛要拒絕周姨卻已經出門了。

    蘇曉媛就這樣和黑名爵麵麵相覷。黑名爵倒是沒什麽關係,這就苦了蘇曉媛了。

    今天的黑名爵好像格外惡趣味,一直盯著蘇曉媛看直到她的耳朵都紅了才移開視線。

    蘇曉媛甚至還聽見黑名爵的低笑聲,不過等她去看黑名爵有沒有笑的時候周姨回來了。

    把蛋糕放在桌上,黑名爵把燈關了。插上蠟燭就開始為蘇曉媛唱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樂……”黑名爵低沉的嗓音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