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放下碗,冷冷的瞥了蘇曉媛一眼。“再吵你就不要吃了。”

    蘇曉媛瞬間噤聲,不唱就不唱!了不起啊?

    蘇曉媛心中腹誹著,埋頭苦吃。黑名爵無奈的看了她一眼。

    真是沒心沒肺!

    吃完晚飯後,蘇曉媛早早的就睡了。

    伸了個懶腰,蘇曉媛起床洗漱。她很少化妝,平常都是一副清湯掛麵的樣子。今天意外的化了個淡妝,看起來優雅不少。

    “周姨早啊。”蘇曉媛提著包風風火火的跑下樓來。

    周姨看見自家小姐這跳脫的模樣,也是不禁失笑。

    在蘇曉媛已經開始吃早餐的時候黑名爵緩緩下樓。看見打扮好的蘇曉媛眼裏閃過一抹驚豔。不過被他很好的掩飾下去。

    雖然蘇曉媛的身上沒有那種其他千金的高雅大方。但是她有別人所沒有的活潑開朗。其實很多男人就喜歡這種小女生。也就黑名爵對她不屑一顧。

    還沒等黑名爵坐定,蘇曉媛就已經吃完早餐準備出門了。“我晚上才回來,不用準備我的飯。”蘇曉媛用紙擦了擦嘴就走了。

    黑名爵看著蘇曉媛離去時的背影,眼裏布滿疑惑。這女人去幹什麽?算了,反正她也翻不起什麽浪。

    蘇曉媛站在街口等方哲生。這時候一輛路虎開了過來。

    方哲生降下車窗,笑的溫柔的看著蘇曉媛。

    這個笑容能夠給人帶來溫暖的女孩無論如何也要爭取到手!方哲生在心裏暗下決心道。

    “上車吧。”方哲生下車開門。

    這個方哲生挺紳士的嘛。

    “我們去哪裏?”方哲生體貼道。

    “去逛街吧。”蘇曉媛興奮道。

    黑名爵從來不陪她出去玩更別說逛街了。蘇曉媛早就想去購置一些新的衣服了,但是一直沒有心情去。今天可以趁有方哲生這個免費的苦力在大買特買。

    看見蘇曉媛高興的樣子,方哲生也不自覺的笑了出來。他當初就是看見蘇曉媛燦若繁星的笑容,才覺得這輩子非她不可。

    到了商場,方哲生細心的提著蘇曉媛的包。本來她是拒絕的,畢竟她和方哲生也不是很熟。但是方哲生堅持要這樣,說她願意答應他的邀約他已經很高興了。做一些他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他的榮幸。

    蘇曉媛拗不過,隻好由他去了。

    她試了很多衣服,方哲生則在旁邊靜靜看著時不時給一點建議。然後就提著蘇曉媛買的衣服跟在她後麵。

    蘇曉媛調笑說他就是一個陪小姐逛街的保鏢。方哲生也不惱,還大方承認。

    “那你願意讓我做你的保鏢嗎?”方哲生含情脈脈的看著蘇曉媛。那雙桃花眼晃花了蘇曉媛的眼。

    突然被表白,蘇曉媛有一些不知所措。隻好和方哲生打哈哈敷衍了事。然後她再也不敢隨意開方哲生的玩笑了。

    另一邊的黑名爵,按了按眉心臉上露出繾綣的神色。他今天眼皮總是跳,難不成有什麽壞事要發生?

    逛了一上午,就算蘇曉媛有再大的熱情也累了。隻好跟著方哲生乖乖的去他早就訂好餐廳裏吃午飯。

    正當蘇曉媛和方哲生並肩走進那餐廳的時候,誰都沒有發現有一個狗仔已經盯上了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