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蒞臨犬子與黑名爵先生義妹的訂婚宴。”一名舉止大方的中年人開口道。

    話音落下,所有人都注視著站在台上的蘇曉媛和周浩慶兩人。

    感覺到她的一舉一動都被眾人所注目著,蘇曉媛很緊張。特別是黑名爵還坐在台下好整以暇的望著她。仿佛在等她出醜一般。

    不能讓他看不起!蘇曉媛心中想到,臉上瞬間露出一抹完美的微笑。黑名爵這些年教她的禮儀還是有效果的。周父周母看見蘇曉媛這個樣子暗暗的點了點頭。

    看起來他們很滿意這個準兒媳。嗬嗬,你們遲早會後悔的。黑名爵看著笑的和藹可親的周氏夫婦心中嗤笑到。

    但下一刻黑名爵就沒那麽淡定了,因為……他看見周浩慶居然意圖和蘇曉媛擁吻!黑名爵就要按捺不住他的身體衝上台去分開這兩個人了!

    不過好在蘇曉媛不知用什麽理由拒絕了周浩慶。黑名爵這才冷靜下來,仿佛剛剛那個心急如焚的人不是他一樣。

    還好蘇曉媛不知道在台下的黑名爵心裏還經曆了這樣一個心理過程。要是被她知道了還不知道要開心成什麽樣。

    周浩慶牽著蘇曉媛的手走下台,端著酒杯到各個桌給客人敬酒。雖然蘇曉媛的臉上一直掛著笑,但是仔細看的話其實那笑意並沒有滲透到眼底。

    黑名爵真的不在意她和周浩慶結婚。想著想著蘇曉媛心裏不禁升起一絲怒火。這導致她抓緊了周浩慶的手,周浩慶感覺到之後回頭詢問。

    蘇曉媛充滿歉意的笑著搖了搖頭表示沒事。在外人看來這種細節正好表現出蘇曉媛和周浩慶感情很好。而坐在遠處的黑名爵看見這一幕眼睛裏怒火中燒。

    “哎呀,你們小兩口真是甜蜜啊。”某位貴婦說。

    蘇曉媛靦腆的笑了笑,周浩慶則很有大男子氣概的摟住蘇曉媛的肩膀以示主權。蘇曉媛掙紮了一下,但在周浩慶的鐵鉗之下敗北。

    終於走到黑名爵這一桌,蘇曉媛的眼神對上黑名爵的眼睛時明顯怯弱了。周浩慶看見黑名爵高興的過去打招呼,“爵爺。”

    黑名爵沒有回話,隻是冷淡的點了點頭。站在一旁的蘇曉媛鼓起勇氣的盯著黑名爵。甚至眼睛裏還有一點挑釁,這讓黑名爵更生氣了。

    他挑了挑眉,開口道“妹妹,你很開心嗎?”

    雖然不明顯,但是蘇曉媛還是敏感的感覺到了黑名爵語氣中夾雜著的怒氣。他吃醋了嗎?蘇曉媛心裏暗暗狂喜。可還沒高興多久,蘇曉媛就被黑名爵一句話打回地獄。

    “那就請妹夫好好照顧我們家曉媛了。”黑名爵對著周浩慶道。

    聽到這句話,蘇曉媛臉上的笑容慢慢褪去。看來還是她自作多情了,不過很快蘇曉媛就振作起來。

    “浩慶,我們去下一桌吧。”蘇曉媛柔聲道。

    蘇曉媛很少主動和周浩慶搭話,這少見的主動讓周浩慶欣喜若狂。暗暗得意道:不管你以前裝的有多清高,現在總算是露出本來麵目了吧。就知道沒有人可以逃過本少爺的手掌心!

    “好,爵爺我們先走了。”周浩慶笑的得意洋洋對著黑名爵說。

    黑名爵沒說話,隻從鼻腔裏輕輕哼了一聲。

    他盯著蘇曉媛和周浩慶的背影,殘忍一笑,手慢慢攥成拳頭。

    雖然剛剛蘇曉媛在黑名爵麵前表現的很不在意他,但是她還是控製不住的難過。

    蘇曉媛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別墅,草草的洗了個澡就睡覺了。

    與此同時坐在書房裏的黑名爵,骨節分明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敲著桌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