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李特助還覺得黑名爵是圈子裏少有的潔身自好,沒緋聞,也沒桃色新聞,沒包養小三小四,也沒有睡什麽嫩模小明星,一點兒不良嗜好都沒有。

    沒成想,打臉了。

    不是沒有,而是藏得深。

    蘇曉媛若是知曉李特助的心理活動,指不定也要伸爪子撓上幾道,竟然敢把她當什麽外圍、小三之類的,掉份兒。

    “恩恩,謝謝李哥提醒,我會注意的。不過徐小姐是真漂亮啊,人好性格好,經常給總裁送湯送飯,羨慕呀。”

    小馬雙眼冒星星,他們這些人私底下也會形成兩派,一派是粉總裁的,成員都是什麽媽媽幫、單身貴女幫之類的,另一派就是他們這些單身男屌絲組成的,徐小姐的顏粉,這樣身材好臉蛋漂亮又有錢的女人,哪個男人要是看不上就是瞎子。

    “羨慕什麽呀?讓你們久等了,不好意思。”

    徐思倩上身粉色貂皮大衣,下麵穿著熱褲,腳上踩著過膝高跟鞋,帶著墨鏡罕見的紮著丸子頭,青春靚麗裏又顯富貴,名媛做派。

    李特助沒想到徐思倩已經過來了。

    他們統共三個人劉雙眼睛,站在出口竟然沒先看到人!

    徐思倩是急著見黑名爵,她不過才離開兩天,沒有黑名爵的日子就是度日如年。

    到了機場直接改簽了另一個早半小時的航班,因此早早就從貴賓通道出來了。李特助他們這些接機的沒接到也算正常。

    徐思倩過來的巧,小馬誇她的話聽了個正著,因此臉上的笑更加濃豔,配著正紅色的紅唇,顯得整個人華麗又豔麗。

    “嘿嘿嘿,徐小姐晚上好。”

    見到真人的時候,小馬靈巧的嘴就成了鐵葫蘆,悶聲說不出話來,就真跟見了自己偶像一樣。

    李特助一看小馬那副德性,讓徐思倩走前麵的時候,伸出胳膊肘戳了小馬一下。

    德性!

    就差沒流口水了。

    ……

    “爵哥哥,你的臉怎麽了?快讓我看看!”

    笑還沒徹底展開,思念之情還沒來得及跟黑名爵傾訴,剛站到黑名爵麵前的徐思倩就發現他臉上的三道劃痕。

    “貓抓的。”

    黑名爵淡定道,早上李特助被他否決的理由正好用上,麵不紅心不跳,冷靜自持跟平日裏的畫風沒什麽差別。

    “貓?爵哥哥養貓了?臉上傷口處理了嗎?要不要我聯係私人醫生?”

    徐思倩急切不已,伸出手就要拂上黑名爵的臉上已經不大明顯的抓痕。

    實在是黑名爵膚白如玉,又穿著黑色的羊絨大衣,臉上這點兒細微的瑕疵襯得顯眼了。

    徐思倩慣愛穿高跟鞋,今天這過膝的靴子也是有將近八厘米高,再加上前麵的防水台,差不多十二厘米。她本身身高就一米七,穿上高跟靴以後,站在高大的黑名爵身邊越發纖長瘦削。

    兩人的身高看起來無比搭配,就像是故意設定好似的。

    “不用,已經處理了。”

    黑名爵稍微有些迥然,不想多提臉上的這三道抓痕。

    本來他是沒打算跟徐思倩在f國碰麵,隻是徐老爺子讓他抽空去看看徐思倩,他這兩天都抽不開身,於是讓李特助去安排一下。

    沒成想,剛決定的事兒,徐思倩就直接聯係到他了,一通電話過來。

    就差沒劈頭蓋臉的數落他來了沒告訴她之類。

    耐著性子聽完,黑名爵多少有些煩躁,蘇曉媛那邊他還沒徹底處理好,這邊徐思倩又不好好呆著,還有手頭的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