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跟著徐思倩走到貴賓登機席,不過三步遠的距離就感受到了她的殺氣騰騰。

    助理小心翼翼,唯恐惹到大小姐讓她哪裏不高興,到時候自己肯定沒好果子吃。

    還好,在助理萬分緊張的時候,徐思倩開了口:

    --“我打個電話,三分鍾後再回來。”

    --“是,小姐。”

    ……

    國貿大廈私房小廚

    人生充滿了偶遇,而這偶遇有時是緣分,有時卻是劫難。

    林薇薇帶著墨鏡,披肩長發坐在偏僻的角落裏,保持一個姿勢很久了。

    忽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看到來電上顯示的“徐思倩”三個字,不厚不薄的紅唇抿了下。

    猶疑了一下,林薇薇起身走出,離那對坐在落地窗旁邊言談甚歡的男女漸行漸遠。

    黑色的風衣因為她的快步而揚起了陰鬱的孤獨,獨行的背影帶著悵然的寥落。

    “喂,倩倩?”

    林薇薇微笑著跟徐思倩隔著電話打招呼,話語中盡顯熱情,哪怕她現在隔著門口都在死死盯住那對她無法忍受的男女。

    蘇曉媛,你竟然背地勾引我的未婚夫!

    原來,讓林薇薇無法忍受背叛的一對男女正是蘇曉媛和方哲生。

    餐廳是方哲生挑的,價格不高不低,但是都是貴賓客戶的用餐環境,檔次不低。

    方哲生來s城不久,熟人也不多,因而不擔心會偶遇熟人。更何況,現如今喜歡出來約會吃中餐的有錢人並不多。

    因此方哲生直接開車吧蘇曉媛帶到了這裏,並且,國貿大廈離蘇曉媛的住處並不算遠,順路。傍晚的煙霞是繁華染盡的燦然一幕,透過玻璃幕牆打在彼此的身上,是現出暖洋洋的餘暉,在腳下拖著長長的影子,意境悠遠。

    蘇曉媛看了看價格,緩緩吐出一口氣。

    “嚇死寶寶了,還以為今晚要傾家蕩產了。沒想到這麽好的環境價格竟然這麽親民。”

    眉眼彎彎,蘇曉媛笑的很燦爛,看著菜單上的價格,分類仔細,高中低檔都有,不過大部分都集中於一百五以內,貴的都是海鮮燕翅鮑還需要提前一天預約,今天肯定點不到了。

    看來今天不會破財太多,不然她攢了許久的小金庫就要見底兒了。

    方哲生的笑就沒有落下來過,更何況美景美人都是賞心悅目的,聽到蘇曉媛的俏皮的感慨,他假作無奈的歎息一聲,攤手皺眉道:“怪我咯。”

    “哈哈哈!”

    蘇曉媛不吝笑容,沒想到方哲生根本不是深不可測,而是一隻會網絡紅詞的逗比大哥。

    真是,挺逗的,還蠻配合。

    挺好玩兒的。

    於是他們二人之間打趣的言笑晏晏,落到林薇薇眼中就成了無彼刺目的背叛!

    林薇薇本來無心聽電話,假笑著應付徐思倩。

    有時候戴麵具戴久了,傷心欲絕的時候也能笑得愉悅。

    “微微,有件事不值當講不當講。算了,我還是跟你說吧,馬上我就要登機,再回來就是半年後。長話多說,昨天聽到周叔叔跟我爸爸打電話說是周少爺跟爵哥哥的義妹蘇曉媛鬧出了點兒不該有的事,周叔叔就拜托爸爸當媒人給周少爺和蘇曉媛訂婚。本來無所謂的事,可是後來我聽到爸爸說是周家是因為方家給了什麽錄像視頻才不得已主動承認的。唉,家醜不可外揚,真是……就當我沒說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