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為了你的良心能安,我們現在就去維修點。”

    方哲生拿起相機,稍微擦了擦,其實真的是沒多大問題,然後把裏麵的存儲卡取出,就放在相機袋中,起身和蘇曉媛一起走出。

    蘇曉媛先是跟司機簡單解釋了下,就讓他幫自己跟陳姨憐惜,估計今晚回家會稍稍晚一些。

    ……

    剛走出商場的蘇曉媛長舒一口氣,然後扭頭衝著方哲生粲然一笑。

    “幸虧沒問題,不然我就要難過死了。”

    方哲生搖搖頭,覺得自己跟蘇曉媛相處的短短三個小時都是無比的輕鬆,身心都變得年輕。

    這種體驗是前二十五年都沒有過的,新鮮又刺激。

    “要難過也是我難過,裏麵可是有好多珍藏呢。”

    兩個人因為經曆了這麽一次陰差陽錯的小事故,距離近了不少,所以說起話來沒有先前那麽拘謹。

    蘇曉媛撅了下小嘴,把眉毛故意扭成小麻花的形狀,傲嬌道:“切,不要騙我了,剛才維修的師傅可是說了,即便是機身壞了,你存儲卡裏的照片可不會丟。想騙我?我可是念過小學的人!”

    蘇曉媛搞怪,十八歲正是青春浪漫的年紀。

    心頭的大石落下,她就鬆快許多,本來就不是能沉得住氣的人,也沒多大會兒功夫,就現了調皮的原型。

    方哲生瞧著這樣的蘇曉媛,驚喜不已。

    蘇曉媛越是不加掩飾自己,就越是吸引方哲生。於方哲生而言,蘇曉媛現在就是一本他剛剛拿起的書,而這本書已然是他搜尋許久的珍籍。

    越是往後看下去,就越是不可自拔地想要繼續沉浸其中。

    “隻念過小學?現在的小學生可真是了不得呦。”

    方哲生的第一反應是心微微的疼了一下,就像被針猛然紮了一下。轉念一想,蘇曉媛作為黑名爵的義妹怎麽可能隻是小學畢業,尤其是能在書店中相遇,她的談吐禮儀都不像是沒有念過多年書的樣子。

    真是,差點被這丫頭騙了。

    搞怪的小姑娘!

    不過,這樣鮮活的蘇曉媛是方哲生二十五年的人生中第一次碰到的。

    即便是家中有幼小的堂弟堂妹,但也是中規中矩,甚至說人人都帶著麵具,看不清彼此的真實麵目。

    心機叵測談不上,但是連血脈親人中都不能赤城交往是一定的,更別說後來工作中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

    蘇曉媛學著最近流行在各大社交平台的表情,吹了下自己的劉海,然後一甩頭。

    “那是!必須了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