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一下午就這麽不尷不尬的在彼此的書中度過。

    蘇曉媛從開始的拘謹,到後麵眼角掃過同樣沉浸在書中不可自拔的方哲生,就徹底放鬆下來。

    經過上次生日宴當晚不明不白的事情,雖然最後沒有給她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但是蘇曉媛已經學會了有所保留的警惕。

    不過,今早沒有看到黑名爵,到現在她還不知道是誰陷害了她,非要置她於死地!

    蘇曉媛雙眼茫然,思考著到底是周浩慶的一廂情願還是徐思倩是幕後黑手。

    她不敢妄言,但是必是這兩人其中之一。

    “想什麽呢?這麽出神,這一頁書你都看了快半個小時沒翻頁了。”

    方哲生也在看書,但是旁邊人過分的安靜讓他抬頭鬆動一下頸椎時看了一眼,還是半小時前的那一頁,他不會記錯的。

    上天在方哲生出生的時候開了個不大不小的玩笑,但是也給予了大多數人不曾擁有的特質。

    方哲生有過目不忘的本事。

    不然,在方家這個人丁興旺的大家族中,單單隻是方哲生同輩分的繼承者候選人就有十二人。

    從這十二人中脫穎而出,不隻是後天的勤奮,還有先天的得天獨厚。

    方哲生是不幸的,也是極其幸運的。

    “啊?”

    一臉懵逼和呆滯,雙眼睜得溜圓溜圓,蘇曉媛聽到方哲生的問話扭過頭來,眨了兩下才回過神兒來。

    蘇曉媛軟萌可愛的表情讓方哲生的心癢癢的,就像被貓爪子撓過一樣。

    方哲生的神情毫無破綻,隻不過臉上關切的笑容深了一分。

    蘇曉媛看著笑得依舊溫和的方哲生,不知怎麽的聯想到了狐狸,還是那種笑麵狐狸,雖然看起來毫無傷害,但是其心機絕對是深不可測。

    可能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吧,蘇曉媛自我安慰道,不能把每個人都往壞處想,不然這日子還怎麽過下去。

    處處都是壞事,人人都是壞人,不會這樣的。

    調整完心態,蘇曉媛就又聽到方哲生狀似無意卻又瞬間撩動她心弦的話語。

    整顆心瞬間提到了嗓子眼兒。

    “曉媛,你是不是在想那天晚上誰是幕後黑手?”

    方哲生既然敢問這樣的話,就絕對不怕蘇曉媛告訴黑名爵。

    相反,他有目的的去引導蘇曉媛,根本不介意誰知道。

    即便是再徐老爺子麵前暴露了自己,那又何妨。

    方家的祖宗就是從兩廣總督做起的,後來子孫也爭氣,都走了仕途。尤其是到了現代,方家依舊能屹立不倒,並且能在b城站穩腳跟,那就不是三兩句話能說完的。

    這次,方哲生來海濱之城就是被家中老爺子派來的,能否在遠離京城、民風開放、經濟發達的s城站住,並且做出一方政績,就作為方哲生能否真正扛起家族大旗的考驗。

    因此,方哲生敢不加掩飾地給徐老爺子警告,也是出於黑名爵方麵的考慮。

    如若不是有這麽一層關係,他倒是大刀闊斧的拿徐家練手。

    當然,這些都是深層次的事情,是方家的事兒,方哲生自己的考慮。

    話說回來,蘇曉媛之於方哲生還沒有重要到讓他用雷霆手段去震懾一方,隻是恰好作為引子,迷惑一下潛伏的競爭對手,以及提醒一下某些不安分的黑手。

    “你知道?”

    蘇曉媛立馬坐直了,神情也從無聲地呆萌立馬轉換為一觸即發的緊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